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仲記得我話過介紹俾同事既平價好用護膚品嗎?》

之前我曾說過──《快樂源自於分享》,當中LUKA用了我介紹的PRODUCTSKIN變好了。其中一隻我HIGHLY RECOMMEND她用的就是Bio-essence燕窩滋養膠原白機能水,而我自己都有一枝。



我分過一點變LUKA用,用後,她感覺良好,她趁萬寧做特價時,自己又入購一枝。



因為剛用過Skin Revolution
O8注氧精華液
,不得不將它比較一下。如果你問我會買O8,還是機能水,我會答你我會買機能水。為什麼呢?



1.     
機能水比O8的價錢便宜N倍,豪用在頸都不心痛,用來做MASK也可



2.     
質地一定是O8好,因為它比較薄,會適合妝前使用,以機能水會適合晚間使用多一點



3.     
吸收速度也是O8好,可是我在晚上用SKIN
CARE
喜歡加點按摩的,用O8好多時,未塗抺完整張臉,就已經吸收完,根本來不及按摩



4.     
講效果,在我臉上機能水的效果明顯一點,O8在保濕度取勝,但收毛孔機能水略勝一籌。保濕品多的是,不一定要用O8,但有效收我的毛孔的PRODUCT就不多,所以機能水一推出後,我一直使用。



5.     
如果講見效的時間,兩者都差不多



最美中不足的是它MADE
IN CHINA
,本來我另一同事CAROL用過我分給她的機能水後,都已經去萬寧買的,可是一見到MADE IN
CHINA
,她就GIVE UP



最後,不忘再推介一下我曾用過Bio-essencePRODUCT,而我又覺得好用的精華給大家參考,這就是Bio Essence Cell
Renew Essence
三源活水全天候保濕細胞精華素(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