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陪我過了一個SUMMER的BODY SCRUB》





或許,有不少朋友會以為我是只用貴價SKIN CARE的人,老實講,我也沒法子改變別人對我的定位。可是,了解我的朋友,就知我是個什麼都會用的人,只要效果好,平的貴的也會試試看。當然我也會顧一下自己個銀包裡有多少銀根,畢竟我也只是個超有限公司罷了,買東西也要看價錢的,下決心的,思前想後的


今個SUMMER我在彩豐行買了JIMMBENNY的西柚糖粒身體磨砂膏,我貪它夠平,味道又好。才HKD52就有480ML,夠我用上好幾個月,效果跟我在BODY SHOP的差不多,但是BODY SHOP的價錢就


我自己很愛它的味道甜甜的,又帶點清新,可能是它蘊含柚果皮油和低芥酸菜子油,所以一邊用,就有個衝動想放入口試味。


另外,它又結合蔗糖粒子,按摩時能去除肌膚表面乾燥老化角質,同時糖分能發揮其滋潤保濕之功效,使用後令肌膚白皙細滑。


可是,一定要把BODY弄致微濕,才可以用它來磨,否則會有點痛。只要個BODY GET WET,它就可以磨得很順,而且糖粒會慢慢變細,然後沖身,沖出來的水是帶點奶白色的。


NANCY大愛,我已經用到見底,即是說我又可以找找我的百寶盒內有沒有別的REPLACEMENT,如果沒有,我就會去彩豐行敗家AGAINYEAH



主要成份:


芥花籽油(Canola Oil):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的植物油脂,性質安全穩定,容易被皮膚吸收,提供營養,保護肌膚免受外界污染。


西柚(葡萄柚)香薰油[Citrus Grandis (Grapefruit) Peel Oil]:含有寶貴的天然維生素P和豐富的維生素C以及可溶性纖維素,維生素P可以增強皮膚及毛孔的功能,有利於皮膚保健和美容。維生素C可參與人體膠原蛋白合成,促進抗體的生成,以增強肌體的解毒功能。


蔗糖(Sucrose):蔗糖是一種天然有機物,經過幾百年人類的食用證明,蔗糖是安全的食品,應用在化妝品中,蔗糖具有高效保濕滋潤功效,能抑制細菌的繁殖、止血消炎,有助於傷口癒合,營養肌膚,使肌膚柔嫩、光滑。


用法:


1.將身體洗乾淨


2.在身體微濕的狀態下,將去角質產品抹在身體皮膚


3.以畫小圈的方式進行搓揉,利用去角質產品的顆粒將角質去掉


4.在膝蓋、手肘等角質較粗厚部位,可加強搓揉力道

5.
以溫水沖淨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