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欲哭無淚...我影左+打4GB既文...唔見晒》

超SAD...今晚打算出文...怎料我打開用來SAVE出文的USB...發現4GB的相加文檔湯泡...

不知去向...不知行蹤...今日只是用了手指去曬相店曬相...曬後...

回家打算出文...怎料...文沒有了...我可以再打...

可是相也沒有了...有些PRODUCTS我已經用完了...

不能重拍...也不想上網SEARCH別人的相來用,心情很沉重...

究竟是我大意DELETE了,還是曬相店的店員錯手DELETE了呢?

我只想要回我的相!我的文!

現正努力上網SEARCH一下有什麼方法可以還原...

如果有好心人都試過我呢個CASE,又有好的方法RECOMMEND給我,請你留言給我吧!謝謝!萬分感激!

1 則留言:

  1. 如果攪唔店你拿給我試下recovery
    [版主回覆09/30/2011 23:59:11]I give u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