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團購了N次,這次是我最氣憤的,最受氣的》





我平時除了看別人的BLOG外,最常做就是去團購網888,看看有什麼筍盤。今次我去了17buy17buy買了一個DINNERHKD1884DINNER8杯飲品,1個小食,還有4個占卜,詳細內容可參閱他們的網址(請按我)



話說我打電話去BOOK位時,有個勁沒有禮貌的人接聽電話,又話我張COUPON不可以在星期六用,又話沒有跟17buy17buy做任何的團購活動。說話的口氣是不可一世,好似我虧欠了他十萬九千7般。雖然他有說會查過後,會復我,但我沒有收到任何電話,此時此刻的我,滿腦子是粗言加穢語。



不過,我知這不是辦法,所以找17buy17buy的人去理論。然後經17buy17buy調查後,告知COUPON可以使用,而且可以給我延期。不得不讚一下17buy17buyACTION,不足一天便可以給我回復,也讓我心裡好過些。只是PSY CAFE已留下一個勁差的IMAGE給我,十級討厭,只是我仍想回一下這個不知所謂的電話男!



再過了一段時間,我又再打去預約,是次惡劣電話男態度依舊,話他們的店要裝修,暫停服務。OKFINE,我問他幾時會裝修好,他又不知道,擾擾嚷嚷了好幾分鐘,他才給到我日子。無他的,只是他令我更厭惡他罷了!



好啦!我又再等下先再約,今次他仍然保持讓人討厭的態度呼喝我打另一個電話去預約。我心想,太好了,不用再受氣!



當我打去個新電話預約時,是個女生接聽,超好禮貌,在閒談間得知她是新接手的。上星期六我,男友,阿明和阿LING順利到這間一直令我氣憤和受氣的CAFÉ



因為已經轉了手的關係,所以我沒有帶我不滿的情緒來這食飯,只是想跟朋友談談天,笑笑說說幾小時。現在這間CAFÉ改為HOME SWEET CAFÉ,負責接待我們的WAITRESS是美女一名,服務很好,就連有老婆坐在身邊的阿明都好似有點兒暈浪般,語無倫次。



雖然服務好好,可以食物和飲品的水準一般,我大概也不會回頭了



鹽蘇雞,個皮不脆,沒有什麼味道



 



白汁芝士豬頸肉意粉,意粉太淋



 



茄汁豬扒焗長通粉,最好食是這個了,但我覺得大家樂的焗豬扒飯更好食



 



鴨胸肉螺絲粉,我自己覺得是豉油皇炒螺絲粉



 



白汁海鮮燴螺絲粉,淡口,沒特別



 



飲品方面我沒有拍照,不過,都是普通口味,所以不介紹也可。



 



還是要多謝一下阿明,他仍然可以幫有肉地的我影得瘦瘦的。



1 則留言:

  1. 可惜無同那女孩交換面書呢....
    [版主回覆09/14/2011 09:41:47]就算你問左~人地只會BLOCK左你LAW~你唔好諗野L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