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我敏感時,會用咩呢?》

見到有人留言問我有沒有敏感過,老實講又點會無呀!不過,這個問題一出,即令我記起6月份時失驚無神敏感的日子。這張相是只是我發現痕痕地時影的,但當我去到診所時,粒粒是佈滿全身,仲要激凸張相的SITUATION




當時我幾呼哭出來,仲有DOCTOR有沒有一支針可以即打即好,錢我願意付可是他沒有的,你挨最少一星期,在敏感期間不要化妝,連護膚品都不要用,因為我應該是對CHEMICAL東東起敏感。可惜我聽不入耳,但就挑選下有ECOCERTBIOPRODUCTS來用,就不怕化學成份了,於是我就開了家中MELVITA的存貨來用。




我當日是有化妝的,所以就算點都要卸,我就用了MELVITA的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來幫幫手。




一支200ML,要HKD280,對我來說確是有點貴,因為我用後比較豪的人。但是貴都沒法子,因為我用B記紅水皮膚又會出問題




如果未開封都可以STORAGE年幾,但是一開了,請在3個月內用完,我每次都是濕了用一大張麗的化妝棉去卸妝的,卸得好鬼乾淨,仲會覺得補濕中。就算不過水都沒有問題,但怕死的我,都是會再過水的,以防萬一。




之後就會喪噴有機矢車菊花水,現在應轉了包裝。




一支HKD280200ML,不算便宜,但愈用愈LIKE,愈用會愈上癮。




又是一支開封3個月內要用完,所以仲會用它來做下TONER MASK,覺得在使用期間,令我個人的精神RELAX了,亦舒緩了我的紅腫不適,當塊面一覺得痕,我就噴,噴完就覺得舒服一點,痕癢感也少了一點。




它個噴霧頭做得好好,噴得出的霧細緻平均,亦不會有殺傷力,所以用完我應該會KEEP個樽。




醫生叫不要用SKIN CARE,但我真的接受不到塊面乾巴巴,所以就用上了高山玫瑰水凝啫喱。




一支有40ML,售價HKD430,見它的指示是早上用的,我自己在敏感期間都是早晚用,到回勇後,即只在朝早用。




這個好一點,因為時間有多一點,開了6個月用畢。不過,可能我這支不小心掉在地上,令個泵咀SHORT SHORT地,好難泵到出來用,要好有耐性先得




它質地水水的,易推,快吸收,清爽,仲要一點都不厚重。個GEL亦有濃濃的玫瑰花味,它是採自法國高山的有機野玫瑰花瓣精華,加上伊朗玫瑰之谷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每次用完不單止水潤,仲有光澤感。




不知大家有沒有覺得皮膚敏感最慘是不能請病假,要樣衰衰出門但是出去又有UVAUVB,曬到有斑點要去滅掉就煩一點,所以我點都要搽防曬,而我就搽MELVITA的有機高效防曬修護霜SPF50




它是一個100%天然礦物防曬,小朋友都適用。其實我想要SPF30的,只是缺貨,唯有用住SPF50先啦!




一支HKD35040ML,可以面和BODY都能用,亦可作妝前打底。




開封6個月要用畢,而4PRODUCTS都是MADE IN FRANCE的。




質地有點杰,不算好易推開,用後會有少少泛白。後來我發現把防曬放在掌心,在手掌位搓勻,再按壓在面上,泛白的問題有所改善,亦避開了難推開的問題。




就這樣,這4PRODUCTS陪我渡過了漫長的敏感週…(敏感30秒都嫌多,一星期已扼殺了我很多正能量)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