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就算個BODY再肥,都想塊面落去瘦》

食得多,肥得多,個BODY都仲可以靠衣著去遮遮掩掩,但個樣只靠化妝,都只可以修飾到少少,而個雙下巴就較難處理,還好有機會試下Leaders Clinic雙效V臉修復面膜。它一共有4款,我每款有1塊來試下。

塊塊的CUTTING都一樣,都貼面,上半面的MASK會有少少向下滑落。下半面的MASK是個不溶性水溶膠面膜,掛於耳朵後,之前都有試過掛耳,但次次都掛到耳仔都變形。而雙效V臉修復面膜就好夠伸縮性,能緊貼面形,仲可以完全包裹我個雙下巴。

它上半面的MASK都有20G精華,我多數會放好上面面的MASK後,把袋內剩餘的精華搽在下半面。

由於樣樣試一塊,所以我不太試到上半部護膚的功效,但我是滿意下半部的收緊雙下巴的效果的。ANYWAY,簡介各款功能的MASK先。
收縮毛孔       緩解浮腫       打造V型臉,含天然緊致毛孔成分,有效收縮毛孔,減少肌膚油脂分泌及角質生成,清爽滋潤肌膚。我自己就見到它可以做到降紅效果,話會減少肌膚油脂分泌,都會擔心乾,但都夠保濕。

 美白亮膚       緩解浮腫       打造V型臉,含天然植物成分Brightening Power Complex,有效提亮暗淡膚色,美白肌膚。均勻膚色是做到的,但保濕度略嫌不足。

補水保濕       緩解浮腫       打造V臉型,含親膚成分縮氨酸及氨基酸成分,給肌膚提供充足水分,有效滋潤肌膚。4款中最LIKE這款,既有降紅效果,保濕度持久,飲飽水的毛孔是最細少的。

改善皺紋       緩解浮腫       打造V型臉,當中的Active Lifting Serilesine及富含β-葡聚糖成分的蘑菇複合萃取物,有效改善肌膚彈性。乾紋一定少了,但真紋敷了1塊的情況下未見到效果,但4款中最為黏膩。

總結是個設計幾貼心,可以瘦面加護膚,而且不添加容易引起刺激的礦物油,化學防腐劑,人工色素及酒精,就算敏感肌都可以試一下。

銷售點           金鐘廊 FACESSS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