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用清文97》

又是密密清系列。

DETTOL滋養柔潤沐浴露,都是只適合SUMMER用啦!我好少用它,主要NAN佬用,但是我生病時,就會用囉!感覺要殺菌!
回購力:100%
來源:自費

ZINOGINKGO MOISTURIZING BODY WASH(銀杏修護沐浴露)SUMMER用覺得幾好用,都夠清爽,但秋冬就免了。
回購力:30%
詳文回顧:《用清文21  
來源:自費(贈品)

MISE EN SCENE SLEEK & SMOOTH DAMAGE CARE,幾適合我頭皮用,清爽得來,又順滯,只是家中太多存貨未有QUOTA可以買。
回購力:70%
來源:自費

RENUCON水,成日都用它,因為它平,都OK乾淨,記得要捽CON
回購力:80%
來源:自費

MARC ANTHONY OIL OF MOROCCO ARGAN OIL CONDITIONER,都幾滑下,但我還是LIKEBRAND的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多一點(詳文,請按我)
回購力:70%
來源:PR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