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妝物@BY TERRY》

上個月去了BY TERRYEVENT,這次主要是推介 TERRYBLY DENSILISS® 系列的新成員,同時是給我吃喝玩樂的好時機。

當日由經驗豐富的國際化妝師Ms Sophie Kilian做化妝示範,她三兩下手勢就可以令MODEL SHARP醒了。

現有的TERRYBLY DENSILISS® FOUNDATION高效嫩肌粉底液,加入4種色調,一共十個色,可讓SIS們找到更適合自己的色調。

By Terry 創辨人Terry de Gunzburg更研發出同樣蘊含高效護膚精華的TERRYBLY DENSILISS® PRIMER高效潤澤底霜、TERRYBLY DENSILISS® CONCEALER明眸遮瑕液、TERRYBLY DENSILISS® COMPACT透薄水盈粉餅及TERRYBLY DENSILISS® BLUSH活肌透亮胭脂。

活動完結後,我帶了一套7件妝物回家,分別有 DENSILISS® PRIMER高效潤澤底霜、DENSILISS® CONCEALER明眸遮瑕液、DENSILISS® COMPACT透薄水盈粉餅、DENSILISS® BLUSH活肌透亮胭脂X2盒、EYE POWDER-KAJALLIP BALM

DENSILISS® PRIMER高效潤澤底霜,HK$1,040/30mlMADE IN FRANCE。它主要是加了抗皺技術能修補肌膚細紋、加強緊緻度及瞬間調和膚色。

質地有點厚身,用完會修補到細紋和小小毛孔,個質感好適合秋冬用。

DENSILISS® CONCEALER明眸遮瑕液,共6個色調,HK$635/7mlMADE IN FRANCE,針對衰老和疲勞的肌膚重新注入活力,蘊含具抗衰老及緊緻活性成分的濃縮成份,為眼部肌膚提供完美的遮瑕功效,有效改善眼袋和黑眼圈,瞬速令明眸回復緊緻。

它是個幾薄身的眼部CONCEALER,但個COVERAGEOK,我用的色是#4MEDIUM PEACH。雖然輕輕印幾下未能完全遮到,但是都遮到8成,仲要覺得不乾,難怪Ms Sophie Kilian都話它是眼部精華液。

DENSILISS® COMPACT透薄水盈粉餅,共8種色調,HK$835/6.5gMADE IN ITAY。透薄水盈粉餅能完美修飾肌膚,提供如光學般的柔焦效果,並同時撫平細紋,具出色的遮瑕效果。

我就用#1-MELODY FAIR,我自己有用過它附送的粉樸上,覺得都OK,但我還是習慣用掃上多一點。個粉都好細緻,COVERAGE不算好強勁,如有雀斑或痘印還是用CONCEALER後再上粉餅吧!

DENSILISS® BLUSH活肌透亮胭脂,6種色調,HK$660/6gMADE IN ITALY。活肌透亮胭脂帶來雙效抗齡功效,除特有的柔焦效果可立刻調和膚色不均,更賦予肌膚亮麗光彩,達至令人讚嘆的自然妝效。

我自己就有兩個色,一個是#1 ROSE INFERNALE#6 BOTHMIAN FLIRT,兩個都顯色,粉質都幼細,但要多幾次先會掌握到取粉份量。我自己就LIKE #6多一點,但要做立體一點的妝容時,還是一盒3色的#1更為適合。

EYE POWDER KAKAL眼線粉,1GMADE IN GERMAN

記得用前要搖勻,你會見到它是棉棒粉狀,啞色的。

我第一次用時,直接用BY TERRY支棉棒上眼線,我直頭想爆粗。後來醒起EVENT當日的示範是用眼線掃上的,所以用第二隻眼試,效果都OK自然,也沒有飛粉。只是它不防水防油,也不LONG LASTING,對我來說,秋冬用都OK,但SUMMER的話有保留

最後一個是BAUME DE ROSE NUTRI-COULEUR(7G),我覺得是有色LIP BALMMADE IN FRANCE

我用的色是#6 TOFFEE CREAM,我很喜歡它,一來個色夠自然,也百撘,二來不用途潤唇膏,單塗都能滋潤雙唇,以及淡唇紋。

下面張相就是我用了全部手頭上BY TERRYPRODUCTS來化的淡妝,效果都OK,只是眼線我就有所保留,如當作眼影粉會好一點。

我試完之後,日日KEEP住用DENSILISS® PRIMER高效潤澤底霜,DENSILISS® COMPACT透薄水盈粉餅,DENSILISS® BLUSH活肌透亮胭脂和BAUME DE ROSE NUTRI-COULEUR,這4PRODUCTS,感覺良好,適合秋冬使用,我都快用了1個月了。


如果你們對BY TERRY有興趣的,都可以去下列地點買到。 
SOGO Tsim Sha Tsui By Terry Counter Address :
LG/F, 20 Nathan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Tel: 3911 1647

JOYCE Beauty Shop Address :
JOYCE Beauty, G/F, New World Tower                              Tel: 2869 5816
JOYCE Beauty, G106 Gateway Arcade, Harbor City         Tel: 2367 0860
JOYCE Beauty, G39 Festival Walk                                       Tel: 2265 7176
JOYCE Beauty at Lane Crawford IFC mall                         Tel: 3572 0364
JOYCE Beauty at Lane Crawford Times Square                 Tel: 3798 0171
JOYCE Beauty at Lane Crawford Canton Road                 Tel: 2375 6601
JOYCE Beauty, New Town Plaza, Shatin                            Tel: 3422 3910
JOYCE Beauty, Hysan Place                                                 Tel: 2762 0130
JOYCE Beauty, Pacific Place                                                 Tel: 3798 0172

PS:活動當日我都4個月身孕,當時未有人發現有,個人只是有點圓和面無血色,所以我還是覺得孕婦化化妝好,看起精神一點。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