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大肚腩簡記(三)》

201492
覺得自己的SKIN正在變化中,面上出多了暗粒,油脂分泌又多了,連斑都見到出了好幾粒,個肚皮生毛又經常反胃沒胃口晚晚又要去痾夜尿總之每天放工後,第一件事就是上床SLEEPWAKE UP先食飯,基本上全天候都可以入睡,以前在巴士裡一定會玩手機玩到落車,但頭3個月我就玩5分鐘,就要SLEEP,像豬一樣…….

201498
見中秋公司有得早收,所以閃去香工買BRA,因為見自己著開的SATAMI有點緊和COOL,所以就轉了。我買的款是HKD99/PC的背心款,都是有WIRE的,集中得來,零COOL感,重點是不貴。


2014912
第一次去廣華醫院做檢查,這是CHECK早期唐氏,過程都是要抽血,度高磅重,量血壓。可是這天是見不到醫生,只是見到助產士/護士,入到房,都是要照魚子醬,因為要量度頸皮。講真個THEROY我到現在都不太理解,只知在正常水平就是了。在照的期間,魚子醬已經成了人形,而且KEEP住不停跳動,所以我照的時間都特別長,護士差點要我出去坐多一會再照時,她才停下來。我有問護士魚子醬是男還是女,她答我,現在她只有5CM好難望到。其實我心裡是明白的,可是人家好想知,我有跟她說:「別人話第一胎生女會似爸爸,生仔會似媽媽,不知是否真的」護士就問我想似邊個,我答她反正第一個似誰都可以,只是人家好想去SHOPPING。護士之後有問我似爸爸好不好,現在回想起來,才覺悟到她在暗示是女孩子來的,又一次証明大肚會變蠢政府醫院是不會給你超聲波相,也不能給我拍照,所以要打醒12分精神去記住魚子醬的模樣。

2014920
我的SUPPLYMENT就由維她補孕轉為惠氏的MATERNA,上網有見到好多人話食這個SUPPLYMENT會導致有便秘問題,我最初食是天天有得便便的,但去到十月中,我就便秘了,主要是面對工作的壓力,直到完了個十月先回復正常。以我所知,吸引多了鈣是會令便便變硬,會難點排出,所以記得要多喝開水,多食蔬菜,每日兩份生果。

2014927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BB講座,一邊聽內容,就一邊覺得這些講座最適合奶奶聽。講懷孕時的注意飲食事項,NAN佬一直只在遊魂,但到教如何幫BB洗白白時,他卻專心得很,似乎他已準備和魚子醬玩水了。聽完講座後,就拎了個懷孕三角枕回家,暫時未是好大個肚,用來墊腳SLEEP一流。

之後就回屯門打羽毛球,和卓SIR閒談間,FEEL到他都想快點生BB,他也問我幾時生。我答他我就快生得啦!他還以為我說笑,因為他見我身手敏捷,著住件貼身衫都沒有腩,完全不相信。最後,還是出動誠實豆沙包的NAN佬,他才知我是認真,都怪我平時成日狼來了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