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爽到痺@LIVENWELL》

上星期去完廣華做產檢,偷了點時間,去順禧銅鑼灣中心,做個大肚婆TREATMENT

我就上到17/FLIVENWELL,在我眼中,我不知用什麼類別來形容她們。她們像美容院,但又像一間醫館,她們的專業是提供經絡服務,可以解決痛症、肥胖及美容問題,令客人可以由內到外地美麗健康。

來到LIVENWELL,幾LIKE她們的店,除了有獨立房外,她們店內已有洗手間,BATHING ROOM,更衣室,梳妝的位買和LOCKERS。麻雀雖少,五臟俱全。

我見我好多朋友都去試做日本最新技術仿人體生物電流無痛通淋巴纖體療程,而且個個都大讚,仲個個都去團購再做,可惜粗身大細的我不適合做,但我可以做產前按摩囉!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的孕婦按摩,我一共做了2PARTS1PART45分鐘。4手幫我按摩,爽到爆炸。在未影相望效果時,FEEL到按摩師的手勢好好,下下到位,力度又拿捏得準確。她們主要做放鬆肌肉張力降低疲勞,沒有按穴位的,,部份穴位仲要避開。可能大家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我會扒著按摩,本身店員都叫我打側按的,只是我個肚扁扁的,可以扒,我就要求這樣了,但她會們在我肚和胸中間攝ROLL毛巾,令我扒著的過程更舒服,好細心。

按完除了解決到我肩頸痛和腰背痛外,還明顯消水腫,小腿都即時瘦了。當時我孕期常早,才4個多月,所以未去到肥腫難分,也不希望有這一天的降臨,只想一直KEEP住按,KEEP住美好的身段。按完,我除了覺得自己更健步如飛外,個人也RELAX了,當晚入睡得快,也睡得沉,超爽皮。

按完回家的路途上,我已WHATSAPPGROUP內傾當日爽皮的產前按摩有幾爽,大家仲傾要團購。講真我不知她們團購做完未,但我一向都有按摩開的人,高度推介她們的手勢,絕對值得一試!


facebook專頁:

療程正價$880/45mins,首次試做價$440,有興趣的準媽媽可以上去試下。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