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潮人之選SURFACE PRO 3》

每次有人拎部SURFACE PRO出來時,我都會覺得好型,好潮。

現在已出到SURFACE PRO 3,型在它設計夠SLIM

潮在配上不同色的KEYBOARD,就變得時尚。

所以甚少和PRODUCT合照的我都忍不住影了張。

今次SURFACE PROEVENT主要是讓我們體驗他們的SPEED和不同的功能。

當中我幾欣賞支SURFACE PRO 3手寫筆(HKD408),因為它的感應功能好和精準度高,而且只要輕輕一按手寫筆上的按鈕就可在ONENOTE開啟新一頁,不用下下去篤手指。

當然亦有不同APPS玩,仲好易地做到自己想做的筆記。小花也介紹哪些功能是她最常用,最LIKE用。



不論我們如何話好,還是要好好親身感受一下先會明白個中的感受。

SURFACE PRO除了有內涵外,最緊要它有外表,對我這鍾睇樣的,心思思ING

至於它有什麼內涵,我就不一一SHARE出來了,只告知最平的入門價是HKD6288

有關Surface產品資料及圖片:

有關Surface的其他詳情: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