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煥膚CONCEPT?!@OLAY PROX》

我對OLAYPRODUCTS的印象就是媽媽們會買的產品,我契媽更是長期用家。自從OLAY推出了PROX系列後,我有用過抗皺緊膚霜和抗皺緊膚精華(詳文,請按我),感覺良好,所以今次有機會試用NIGHTLY PURIFYING MICRO-PEEL水潤複合酸夜間煥膚精華都好開心。

可是收到後,查看成份,以及問了品牌的相關同事,他們都不SUGGEST孕婦使用,無福消受

見到個成份,就知是用煥膚CONCEPT去清除老化了的角質,從而令SKIN更易吸收護膚品,最後會令SKIN變得更晶瑩剔透。

用法都好間單,都是潔膚+TONER後搽面,然後再搽晚上便可。在包裝上寫每週做1-2次的密集調理,但又見到PROMOTION話連續使用5天,我都不弄不清楚是可以天天用,還是定期用。ANYWAY,個人提議在晚上用,翌日都要好好做足防曬功夫。

一支有40MLMADE IN CHINA

PRODUCT的樽上做上ENGRAVEEXPIRY DATE,比印上去用得更安心,鬼叫現在多了很多無良商人。

這個水潤複合酸夜間煥膚精華是用DROP DROP樽的,仲要一扭就自動吸起個精華,幾鬼方便。

因為我不能使用的關係,我DROP了一下在NAN佬個背上,見到個質地好水,好易推開。

使用期間NAN佬沒有覺得不適,只是他要自己對手摸自己背部有點痛苦。據我觀察,有見到他個背是有變滑,但沒有變白。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