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COSMOPROF FAIR@FABY》

因工作的關係,我年年都會去COSMOPROF FAIR,就算不用工作我都LIKE8下,吸收下新事物。今次我就分享下這個來自意大利的專業美甲BRAND FABY

在現場看FABYSOAK OFF GEL示範,上網SEARCH找到的INFORMATION都是ENGLISH,沒有心機看,但記得她們的產品是沒有在動物身上進得測試。


FABY又有不同的COLLECTION,當中我對FABY NATURE COLLECTION最感興趣,因為87%天然成分的甲油,而且以淺色粉色為主,容易配撘。

另外,我就LIKE這個7彩繽紛的KARIM RASHID LOVE KOLOR COLLECTION,大情大聖的人特別夾,見到這些甲色會令人特別興奮。

亦有MAN COLLECTION,等想油甲油的男士們除了黑色外,有更多選擇。

SOAK OFF GEL示範都好簡單都是要修甲,用他們的藥水去清潔甲面,保持指甲沒有水份和油份,然後塗底油,照燈,上色,照燈,就OK

油兩層已經好亮麗,好SMOOTH,效果很好。

暫時在HK未有得賣,但好似話有大型NAIL SHOP已經在使用,而澳門已經有得銷售,希望FABY他們早點正式LAUNCH吧!好讓一眾愛美的SIS多個選擇。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