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預防勝於治療@ORAL-B》

好多人都會有牙齒敏感的問題,現在身為孕婦會更注重口腔的問題,因為聽過好多人話懷孕後,BB會吸好多鈣,會連媽媽的鈣都會一齊吸,以致出現牙齒上的問題,而最近試了款全新推出的Oral-B Pro Health Clinical快速抗敏牙膏。

我連續使用了6日,就來個簡單分享,因為我見個盒話1次開始舒緩,3天抗敏力加倍,所以不用試用太久都可以。

Oral-B Pro Health Clinical快速抗敏牙膏,除了抗敏外,同時有八重專業保護,包括有:
l          潔白牙齒
l          保護琺瑯質
l          防蛀修護
l          減少牙齦問題
l          減少牙齒敏感
l          預防牙石形成
l          減少牙菌膜
l          清新口氣

當要每日要記得早晚刷牙,仲要用正確姿勢啦!不可能刷一次,可一世OK的,記得要養成良好習慣。

Oral-B Pro Health Clinical快速抗敏牙膏配方是由美國研發,但於國內生產。

個牙膏是呈綠色的,帶有微微的薄荷味外,我覺得仲有種甜香,幾得我歡心。

講真我現在懷孕期間,要戒凍飲、極甜和極辣中,但我有KEEP住食極酸,因為好多時會無胃口或作嘔嘛!我在食酸時,沒有不適,而且從相片中,見到牙齒有輕微白淨了,牙菌膜也減少了。

我估好多人會在到牙齒有問題先會去正視或注意,但是請大家不要忘記牙齒也是長在臉上,是個第一眼會給人望到的地方,所以在它未有任何問題出現前,應先好好TAKE CARE它們,要先預防,因為到你要治療時,才對它們好的話,受苦的不止是我們自己,還有是荷包啊!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