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極潤乾肌救星@LINOLA》

上星期出席了LINOLA X JESSICA冬日護膚體驗工作坊,LINOLA這個品牌主要是針對極度乾燥肌和濕疹肌膚而設,而且孕婦都能使用,超級適合我出席的EVENT啊!

當日由DR WOLFF講解產品,也讓我們得知9大導致小孩及成人肌膚乾燥的原因,分別是:
1)     冬季天氣: 當外面天氣寒冷乾燥,面部肌膚水分會迅速被蒸發。
2)     室內暖氣: 開啟室內暖氣等設備能減少空氣中的濕度,令肌膚變得乾燥。
3)     用熱水浸泡 / 沐浴: 長時間用熱水浸泡 / 沐浴會抽乾肌膚中的水分
4)     不塗護膚產品:當皮膚變得乾燥缺水,需要及時為肌膚進行補水,塗上Linola或相關護膚產品,能有效為肌膚提供雙層修護,停止肌膚水分再次流失。
5)     經常洗手:保持個人衛生固然重要,但經常洗手 (特別使用熱水) 會令皮膚變得乾燥。
6)     肥皂或沐浴液:洗潔用品可以去除皮膚上的天然保濕油脂。
7)     脫水:身體消耗大量水分會影響皮膚的濕度。
8)     穿著不適合的衣著:過緊的衣服會阻礙正常呼吸, 影響維持身體的水分含量。
9)     過度舔唇:舔唇會令皮膚變得乾燥,同時引起不適及爆裂。

當然亦有即場體驗和分享感受,全新德國Linola乾性肌膚修護系列是不含皮質類固醇軟膏 (topical corticoid creams),而是用亞油酸成份。亞油酸是主要保護皮膚層的脂肪酸之一,負責保護身體皮層,當中包括保持角質層的細胞緊密度。當皮膚最外層變得乾燥,亞油酸能重新封合皮膚屏障中受損的脂質結構,有助修復皮膚屏障。配合亞油酸的輕微消炎功效,可預防肌膚過敏和腫痛的情況發生。對於兒童及擁有極敏感肌膚者,功效尤其顯著。同時,亞油酸具有溫和的消炎作用。

DR WOLFFEVENT中有提及全新德國Linola乾性肌膚修護系列真的是FOR SUPER DRY的人士使用,如你只是NORMAL或普通DRY的話,你會覺得產品的質地是STICKYHEAVY AND THICK。但他都推介NORMAL或普通DRY肌膚人士使用SHOWER AND WASH (HKD149) + SHAMPOO (HKD129),話用完可以完全不用塗BODY LOTIONOK

LOTION是全身用的,這支我一回到家即開來用,質地超杰,好難對開,但可以做到24小時滋潤。我只要晚上沖完涼搽一次,直到我第二日再去沖涼時,都零身痕。而且我本身有濕疹,本身在R損的AREA的皮已經厚爆又不停龜裂,用上約1星期已明顯見到IMPROVE中,不再脫皮,也不再痕癢。

FACE (HKD149)的質地也是杰達達的,相信在港的女士很難接受,包括我。而且我塊面未去到超級乾,所以都不敢搽於面上。或者我要等產後,去做LASER之煩的TREATMENT後,我會拿出來用。

FOOT LOTION (HKD129)質地都是杰,覺得用來搽爆裂腳踭會好無敵。

HAND (HKD69)是這幾支中最LIGHT的一支,好快吸收,滋潤得來,又不黏膩。

PROTECTIVE BALM (HKD119)是一支適合有尿布疹症的嬰兒,可以搽在私密部位和腹股溝以及臀部的皮膚形成透氣防水保護膜。但最好吸引我注意的是在包裝上,注明了「不適合作為潤滑劑與含膠乳的避孕套同時使用」,真的不小心笑出聲囉!

Linola乾性肌膚修護系列全線產品於萬寧獨家發售。

客戶服務熱線: +852 2895 9303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