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用清文95》

又來SUMMARY一下用過的SKIN CARE

CARAMANCESPRAY含有ALOEROSE成份,望向成份是含香料的,下次都是買回原味會好一點。我主要是敷完MASK,用它來清洗,沒有覺得特別好,但也沒有不好。基於當時入手是HKD100/4支,BASE ON這個價位,我都會再買的。
回購力:99%
來源:自費

DR. G SUPER AQUASIS SLEEPING MASK,講真我本身用的PRODUCT都是偏補濕潤滋型,最初我用它上面時,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有在出TRIP缺眠時,用它會有明顯的保濕感。後來成日身痕,R到損,又紅,就試下搽它上腳,完全感受到它的保濕鎖水的功效,仲可以降紅,在使用期間,也不再痕癢。
回購率:85%
來源:PR

ESTEE LAUDER IDEALIST COOLING EYE ILLUMINATOR,質地偏乾身,油眼用會適合,而且它本身有色的,即搽可即令個黑眼圈變得不明顯。我自己只BUY它個按摩頭,因為真的好冰涼暢快,朝早用來按下眼仔,浮腫會消除得快點。
回購率:80%
來源:自費

DR. JART+ V7 RADIANCE TONER V7維他命亮白爽膚水,我覺得它是支清潔型TONER,用它來抺面,總會抹到灰灰黃黃於化妝棉上,所以覺得它做到的不是美白,而是去角質。
回購率:85%
來源:PR

BIO TRUE CON水愈用愈覺適合自己,價位都OK,暫未有意慾試其它BRAND
回購度:90%
來源:自費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