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大肚腩簡記(五)》

2014107
這天NAN佬要返學,我就去聽下痛症護脊講座,主要是FOR大肚婆去聽的,好鬼記得這個女人插隊,不守秩。朋友有問我為什麼不教訓她,不是不想做,而且她身邊有個高大,又好兇煞的老公在,好怕這些人會對我能粗。就算道理在我這,也要小心行事,鬼叫我現在是2個人

2014108
胃口KEEP住一直差,這天LUNCH去食了個叉雞飯,因為一碟仔的薑蔥飯,好久沒有如此飽過,身心好滿足,滿足到要和NAN+吳先生夫人分享,不知他們有沒有覺得小題大造,但當時我真的好興奮可以食得好飽好飽。
到晚上我就去了做甚少大肚婆做的打羽毛球,吳先生夫人有叫我小心,也最好選別的運動,SO FAR懷孕到這段時間都沒有間斷過。

20141010
這天是我超勁期待的一天,因為應該會知道魚子醬的性別,事前人人都估魚子醬是仔來的,因為我又出多了暗瘡,皮膚又黑了,仲出了數粒斑點仔,連無毛的肚腩都長毛,個人又不長肉。SO FAR得莉莉人估是女,因為她習慣性估女。仲有一個朋友SHANICE都估女,因為我話她知我想生女,又人人都估仔,她就好好人地估女我媽媽就沒有估,只是按住個通勝曆法法去計,就幾時做前是女,幾時做後是仔。結果呢?我得償所願,恨到女了,曆法也很準,只是NAN佬有點失望,因為他想要仔,想多個人聲援自己,我估我平時太橫行霸道了。

今次照魚子醬,她沒有彈跳,可能今次成7點先入到房去照,平時在這個時間我都SLEEP了,NAN佬都話魚子醬應該是昏迷中。當日吳先生夫人有提我開估的,只是我們遲下會一齊去照結構,所以我一直努力地忍住到照結構先開估。其實要我忍都幾難,尤其是和他們太CLOSE…很期待照結構的日子。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