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大肚腩簡記(四)+私房菜(三)》


2014104
又是定期一會的的私房菜,今次除了鐵腳外,就加了靚媽兩母女。在飯局裡我們談最HIT的佔中,我們當中有人支持,有人反對,更有人中立。反正什麼都好,我們都只想香港好。

頭盤有蒜泥白肉和泰式鳳爪,講真兩個菜我都不太感興趣,但味道是OK的。

白飯魚煎蛋,很久沒有食過的家常菜,我記得我小時候食的白飯魚是細銀針粉3分之1SIZE。現在的白飯魚和粉絲的SIZE差不多,不知是我大隻了,所以覺得牠們細條了,還是真的變迷你了

牛油法包,只是用FRY PAN煎熱ONLY,好香口。雖然原意是用來配CURRY,但我們都單食ONLY

日式咖喱雞翼,甜甜的,可口,而我主要食薯仔,自從懷孕後,特別愛食薯仔類食品,如:薯片,薯條,薯餅等。

明蝦銀絲煲,平時我會加XO醬的,但我完全沒想過道家家中沒有XO醬,所以都偏淡口了。

瑤柱香菇焗蟹飯,賣相一流,但個飯放得少水了點,太硬了,很難乾哽

雲吞雞鍋,買新鮮雞加豆漿去煲的,超好味,又甜,又可口。雞肉又嫩口,最重要的是我受不了雞湯的,但飲完都沒有不舒服,太爽了。

道爸爸仲開了支紅酒請我們飲,一支才HKD90有找,當然他是整箱買啦!可惜身懷魚子醬,未能品嚐,但聽有份飲的人都一致好評,話易入口,都滑,這個PRICE是抵飲的。

飯後甜點是紅豆糕+紅酒啤梨,紅豆糕不夠甜,紅酒啤梨就太硬了

臨走時,紙巾要阿明抱抱,成日個跳上阿明度,超好笑。

PS:為什麼我會放私房菜在大肚腩簡記入面?主要是因為靚媽囉!初時靚媽見到我,以為我懷孕了。我就直接承認啦!反正我都不計較3個月之說,最緊要開心就好。怎料她又突然以為我講笑,又話我是否肥了ONLY。有時都覺得好得意,講真話沒人信,大話就個個信,我真的太善長狼來了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