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做個識歎孕媽@ANGEL MAMA》

我估我都算是個幾識歎的孕媽,因為我自從有了魚子醬後,到可以去做按摩的日子,我都會間中去下做按摩。一來可以舒緩下自己的周身骨痛,二來又可以令我心情RELAX一點。我今次就去了美型堂的ANGEL MAMA歎個專業孕婦按摩、胸部護理、古方草球去水腫護理及骨膠原胸部硬膜。


她們的LOCATION都幾好的,在尖沙咀金馬倫道18-20號萬勤商業大廈4A室,幾適合當NANOT時,我上去梳乎住等他啊!

上到去,地方都幾舒服,會有獨立的洗手間、兩個沐浴室、有LOCKER。不過,可以梳妝的位置就有點不太適合孕媽了,因為要站立,沒有得坐。跟她們經理溝通後,得知她們會3月左右搬去新店,問題就會解決。

入到房都OK大,我上網見到是專FOR孕婦用的按摩床,但我上到去是普通的床。其實對我來說扒著按或打側個人按,我都OK,只是她們這張床有點高,像我有1.7的人都話高,它的確對大部份女士們都會覺得高的,但張床褥是好好SLEEP的。

她們都好細心,當側按時,她會會提供個枕頭,等我可以”LONG”起隻腳,個人會舒服好多。而且BODY師也提得好到位,肌肉酸痛可以瞬間即逝,愈按個人就愈不想她停。

古方草球去水腫護理我主要針對做小腿,因為上去歎前一日我行了工展會,也抽了筋,捽下捽下就放鬆到的,水腫都減到。我覺得幾適合一些不受力,也沒什麼按摩經驗的SIS們一試。

至於胸部按摩護理,我聽好多朋友話,如果想餵人奶的話,最好事前也按一下胸,因為可以預防乳腺淋巴阻塞和乳腺不通的機會,會有助日後上奶。講真我仲未去到要餵的階段,亦未能印證到,也是道聽途說中。你會發現搓得個胸好舒服,不會尷尬的,雖會有感覺,但一定不會有痛楚的。按完個胸,會有個骨膠原胸部硬膜敷下,個MASK敷敷下會暖暖的,不知是否用來加速血液循環,只會敷時都幾舒服。

上網SEARCHANGEL MAMA在做團購中,HKD168就可以試到以上的服務,有興趣的準媽媽們可以瀏覽下。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