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去屑洗髮乳@Head & Shoulders》

我以前都有用開Head & ShouldersSHAMPOO,我記得我是用洗完個頭有少少涼涼地的,但EXACTLY叫什麼名字就有忘記了,鬼叫當年都是NAN媽代勞。今次我就收到支Head & Shoulders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 (全新配方)來用,可以比較下以前的FEEL和 現在全新配方的FEEL

Head & Shoulders給我的印象一直都要去頭皮的好幫手,記得他們大部份的廣告都是標榜這個賣點的。

不過,當大家購買時,記得要認住這個貼紙,因為有它在,才是原裝正貨。

一支有750ML,售價為HKD74.9,產地為中國。

今次用這個Head & Shoulders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沒有了薄荷感,但有種西瓜霜的香味。這次個配方是含有活性鋅成分,話可以形成保護層,幫助改善頭皮健康狀況。

成分可參考下圖。

用後覺得它是支二合一洗頭水,用完根本不需要配合護髮素使用,就已經好順滑。由於我本身沒有頭皮問題,所以試不出去頭皮有幾勁。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