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用清文103》

最近總覺得自己好忙,但又好知自己在忙什麼...可能身體笨重了,好似好多事都SLOW MOTION了,連腦筋也轉得慢好多唯獨SKIN CARE會用得快,因為我TOTAL SURFACE AREA太大了吧!


NEOGEN的青檸極緻水分啫喱Lime Volume Cream,愈用它愈想放棄它,簡單保濕是做到的,SUMMER用都OK,秋冬用就有少少不夠滋潤。但它最大的問題是個CREAM成日黏著頭髮,有點煩,所以用到一半,我就給短髮的NAN媽幫忙KO了。
回購力:30%
詳文回顧:《FRESH的青檸》
來源:PR

LORA LISA REYAL JELLY REGENERATION ESSENCE,回購力減,不是它不好用,而且家中太多存貨。依然覺得它做到保濕鎖水,降紅,當皮膚在敏感脆弱的狀態下,一定會用它。
回購力:90%
詳文回顧:《用清文31
來源:自費

LOreal Paris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眼霜(Revitalift Laser x3 Anti-aging Transforming Eye Cream),眼腫腫時會用下它來LOOK下眼仔,但沒有太大的喜愛度,亦沒有不想用,只是表姐又話用完EYE CREAM了,我又不奇然給了她,然後自己用SK-II,哈哈!
回購力:70%
來源:購物贈品

DR. JART+CELLWAKE 喚醒細胞系列的喚醒細胞緩齡精華,我大約用了半支,滋潤度做得幾好,但不太見到緩齡或抗衰老的感覺。還好它沒有哪種用了=沒用的感覺,但不太提起勁用它或再回購,見表姐又話精華都用得7788,就給她用了。
回購力:60%
詳文回顧:《有保留@DR. JART+
來源:PR

LUCILLE JACORANDA鼠尾草草本精華液,次次用它來敷面或當它作TONER的日子,都FEEL到它在鎮靜自己的SKIN,能降紅和收毛孔。質感偏水和爽身,特別適合油肌和暗瘡肌用,其實就連我乾肌用都沒有問題。
回購力:90%
來源:自費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