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SPRAY@Méthode SWISS》

我是個幾常用SPRAY的人,在OFFICE臨收工,一定會噴一噴,印一印多餘的面油。在家都會用,就是敷完MASK後,用SPRAY來過水,或抺後過多的精華。所以有機會試下SASA有售的Méthode SWISS全新「溫泉保濕噴霧」時,都覺得好爽皮下。

它暫時主要在我公司中遊蕩,因為見它話自己是溫泉水呀!而泉水含礦物成分,可以調節肌膚的水油衡的。

它來自瑞士著名的楚爾察赫(Bad Zurzach)天然溫泉水精製而成,一支有300ML,售價為HKD196

用法好簡單,閉上雙眼,將溫泉保濕噴霧直接噴於面上,再用紙巾輕輕印乾。至於一日用幾多次?按自己需要而定啦!

我想讚下個噴霧咀,因為它噴出來的水好細,分佈得又好平均,超好用。

水的成分有什麼?AQUANITROGENCITRIC ACIDSODIUM BENZOATE,這就是泉水的成分了。

本來都想整張BEFORE AND AFTER的相,但是噴前噴後在相中好難看得出,而且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噴完它沒有整花我個妝,又給我保濕感,所以它是都滿足到我要求。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