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一條龍服務@台灣風華整形聯合診所》

在孕期中,我和SIS們出走台灣,目的是想參觀下台灣的醫美技術,第一站就去了風華整形聯合診所。

診所地點超方便,在台灣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2樓,只要你撘捷運到台北車站M8出口,右轉,再右轉,行不夠2分鐘就到達了。

一去到風華整形聯合診所先聽聽講解,得知他們診所提供的服務好全面,除了有醫學美容和整形外科外,仲有顎面整形和牙科,絕對是稱得上是一條龍服務,認真夠全面。

同行的SIS中,有兩位會體驗林進德醫師的音波拉皮。在療程進行前,她們都要填下FORM,以及醫師溝通一下。

她們兩位都是做音波拉皮,它是好處是立即見效和無傷口,講真我都好想做,只可惜魚子醬在我肚內,所以我得個恨字

雖然兩位SIS都是做同一個療程,但是他們針對的位置都不一樣,STAICE主要針對面珠和虎紋位。

即時效果是虎紋位淡了少少林進德醫師話過多一個月個效果會更明顯。有了SIS話個過程都OK,先敷麻膏,做完有兩日重點打的位置洗面時有少少痛,但搽面霜時又不痛,可能她好大力洗面,哈哈!

另一位SIS KAMI就主要針對雙下巴問題,所以見到林進德醫師主加做雙下巴位置。果真不同人有不同的反應,我們會見到KAMI打完的下半面是有點紅,但我們離開診所時,紅已不再存在。部機都幾人工智能的,會見到每個SECTION打了幾多下,打到有幾深,然醫師可以調節到更適合的POWER和深度。

最後,亦看了高義盛醫師的玻尿酸示範,對本身好怕打針的我來說,是有點怕怕,但又鬼叫自己想知下個過程,打算產後有需要我都想執執個樣嘛!

在香港的醫生,多數打完會用按的手勢去令玻尿酸去到想去的位置,而台灣的高義盛醫師就直接用針就打到想要的效果,仲要效果自然。連被打的SIS都滿意,仲沒有不適,沒有痛楚。我自己眼見就覺得自然到不得了,真羨慕有得做DEMO的這位SIS

至於診所環境,我都覺得很好,乾淨、整潔,又寬敞。

見仲有時間多,我們個個都問醫師自己塊面的問題,又問下有什麼適合我們做的療程。女人嘛!就是天生愛美麗,要不我們也不會聚集於此地啦!

診所資訊:
風華整形聯合診所
電話:886-2-2388-6363     
地址:台灣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2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