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新體驗@SHISEIDO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

講真我不是第一次用SHISEIDO的美白產品,以前都有用過,感覺是白是白到,但就有點乾。今次好開心有得試下新出的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 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單單聽個名,都感受到支精華應比以前的更具保濕力,也適合一眾想白得來,又要抗衰老的SIS們。


我這支是40ML的,售價為HKD1200,亦有支80MLVERSION,就HKD1800,大SIZE是限量版來的。來自日本,記得開封後12個月要用完呀!

用法好簡單,都是潔面後,用完TONER,就搽它,可早晚使用。

如果想個效果更好,可以跟下這5組打圈按面的手勢,簡單易做,除了可以令個精華更吸收外,亦有助FIRMING的,想靚,總要付出一點時間。

成分有N多個,我只提下今次新品中常提的幾隻好了,分別有白百合,葡萄糖胺和毛櫸樹芽精華,主要是重建肌膚內部黑色素屏障,深層抗禦隨著年齡浮現、加深和擴散的頑固色斑。

泵裝設計,方便就是皇道。

質地是似乳液,但好易推開,水水的,有足夠的時間去用按下面仔後,先完全吸收。

我大約用了兩星期,效果好明顯下,不單止做到去黃美白,就連膚質都有所改善,變得更SMOOTH!至於去紋方面,我未見到明顯效果,但摸上手的緊緻彈彈感有所提升。最重要的是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 全效無痕亮白精華素令我有保濕感,不再甩皮仔,使我對SHISEIDO美白的產品有180度的改觀和新感受。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