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聖誕節聚餐@WEINSTUBE》

經同事介紹,所以先知有間WEINSTUBE,我千方百計地約朋友去試,因為是食德國菜,份量有點大。若果得兩個人食,會有點吃力。

RACLETTE CHEESEHKD195雖然個價位有點高,但我和CANDY都超LIKE。它是個用烚薯仔去點個CHEESE食的,個CHEESE香得來,又不會過咸,可以拉到絲,同時邊位又有脆口的口感。愛CHEESE的人,不能錯過它。

DEEP FRIED MUSHROOMHKD98,見OPENRICE好多人讚好,所以ORDERED。炸得好香口,但又沒有很特別,可能我不能飲啤酒吧!

MUZZUSCH SALADHKD145,個汁幾清新,只是附上的雞塊好硬

LARGE MIX SAUSAGEHKD248,我是愛腸人士,所以必點!感覺薯條比腸好,不是腸的味道問題,而是做得不夠脆皮,感覺不夠爽皮!

KNUCKLEHKD198,我很喜歡這店的豬手,一來不油膩,二來又夠脆皮,三來不會太咸,四來會分屍上枱。

我們食食下,仲有聖誕老人出場添呀!氣氛超好,原來他是老闆來的,難怪他一邊派禮物,一邊好事無忌憚地話好辛苦都不怕啦!

個聖誕老人的高度和身型都超似,完全不用裝假狗,仲有禮物收,好開心!

我們都各自拎住禮物和聖誕老人拍照,站在友人身邊,總覺得自己的橫切面好廣闊。

當然也少不了全體大合照,希望遲些生完都可以KEEPGATHERING下啦!

餐飯連飲品,TOTAL食了HKD12086個人食,都OK飽,如果以男士為主的話,大概叫多2MAIN COURSE吧!

飯後KALIN老公帶了信信出來,一如以往的肉感,超趣緻,他是人奶BB,感覺好扎實,好白淨,好可愛!

KALIN和她老公一致都話以67個月計,個肚算細,又沒有怎樣肥過...其實我覺得已經肥了,個肚腩都好大,只是我生得高,加上著衫的視覺效果不明顯罷了

簡簡單單吹下水,交代下大家近況,SHANICE今年325就結婚,不知我到時會否在產房,如果魚子醬不急住出來,她又不介意我粗身大細的話,我一定會出席,很期待呢!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