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幾好玩既CAOLION》

BLOG的意外收獲是會多了機會試不同的BRANDS,又多了渠道得知新PRODUCTS。雖然不知CAOLION是否新BRAND,但若沒有試用的機會,相信我都N年後先有可能知它的存在。我今次就是試CAOLION薄荷深層毛孔氧氣面膜 + 美白收毛孔面膜。

先來講下個CAOLIONBlackhead O2 Bubble Pore Pack Cleaning Pores薄荷深層毛孔氧氣面膜,因為包裝上只有韓文,我對它都沒有太多了解,只知含銀杏葉提取物、五倍子提取物、木炭粉、燕麥粉、甜菜鹼、尿囊素、櫻桃烏梅果提取物。

內附小匙,MADE IN KOREA,我收到的SIZE30G,我見官方價為HKD180/50g

MASK都幾而塗上面,會見到有粒子在MASK內,但推時一點都不刮面,記得是在已清潔和乾爽的臉部按摩1-2分鐘。

其實未推夠1分鐘,個MASK就會變泡泡,然後敷5-10分鐘,再以溫水輕輕沖洗,感覺幾神奇。它的原理是透過微型氧氣氣泡能有效抽出雜質、黑頭、白頭和粉刺,以及因其他皮膚問題而引起的毛孔阻塞。

我用時沒有FEEL到薄荷感,但用後效果幾好,可以退到少少紅,又推到黑頭和白頭出來。

另外,我仲試了CAOLION WHITE CAKE PACK美白收毛孔面膜,我沒有很多資料在手,人又LAZY沒做RESEARCH

只知MADE IN KOREA,一盒30G,仲要打開不是滿滿的,感覺有點乾身,要用點力先推得開全面,亦要看圖先知敷10-15分鐘就要沖洗。

用後有明顯白淨,毛孔都有收細,翌日都KEEP到個效果。而敷的過程是FEEL到冰涼感,愈敷會愈覺得適合夏天用。有少少美中不足的是它用後會有點乾,記得要盡快搽TONER,精華和面霜。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