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用筷子食西餐@五右衛門》

初時見到個名,以為是食日本菜,點佑坐落望下個MENU是食日式西餐,所以你會見到是用筷子,而非刀叉

其實他們有些DINNER SET,只是我們太遲入座,所以已經停了DINNER SET。不過,沒了DINNER SET,仲可以食雙重滋味套餐,HKD100。只是我和NAN佬都沒選擇這個,因為NAN佬不想因為多了個PIZZA,而把日式炸雞肉醬意大利麵份量減少,而我就沒有心水MAIN COURSE,所以也沒有食這個SET

他們另外仲有一個自家酥批比薩套餐,HKD120,它可以主選MENU上任可意粉。只是我們也沒有食這個SET,因為太大份了,一個人食不完,兩個人又不夠飽。我們見到隔離枱有人ORDER,他們可以完全KO,但他們的身形都比我們龐大要好大食先可以KO

反正自己SELECT MENU上任何MAIN COURSE都可以加HKD30去變個SET的,所以不勉強自己硬食。

SET會有湯,有沙律,有指定餐飲或餐酒。

我叫了個煙肉雞野菌醬意大利麵,HKD85,個樣真的好普通,似個快餐的賣相,但食落都好食,幾香,份量都好大,我都食不完,要靠NAN佬出口幫手。

NAN佬就食他最紅汁日式炸雞肉醬意大利麵,HKD88,賣相比我的好一點。味道都可以,大家都覺得有空有位不用等的話,可以再來食一遍。而且除了個餐湯必要是麵豉湯和要用筷子外,我不太感到有幾日式...

只是在食的期間見到和聽到侍應們的對話,她們在互相呻訴和抱怨中,其實都離打烊時間不遠,收了工才談不是更好嗎?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