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可分拆出售會更好@SWISS BALANCE》

一盒有兩瓶MASK,一個做清潔,一個做保養,可以一氣呵成地靚爆鏡,它就是SWISS BALANCE創新研發全新肌源導入透亮療程。

MASK都幾抵的,盒有兩瓶,每瓶有30ML,仲有是MADE IN SWITZERLAND,才HKD399,在SASA發售。

兩個MASK都不含甲苯酸脂類防腐劑 (Paraben Free),又不會用動物做測試,亦沒有動物成分。

先講下STEP ONERegenerating Activator活肌晶瑩軟膜,只要把軟膜薄薄塗於臉部,避開眼部脆弱範圍,肌膚隨即感到輕微收緊,這代表活膚程序已被啟動。10-15分鐘後,以從下而上的方式輕柔按摩,捽出老化角質,再以清水徹底清洗面部。

主要成分是法國白泥(White Clay)白米澱粉(Rice Starch)水楊酸(Salicylic Acid)透明質酸鈉(Sodium Hyaluronate)。主要功能都是做去角質,清除面部污垢等。但孕婦要注意水楊酸(Salicylic Acid)這成分,因為大量口服水楊酸可能導致胎兒先天缺陷或其他妊娠問題,醫生會建議孕婦減少在皮膚表面使用,但若只是一天一至兩次含水楊酸的化妝水的話,也是安全的,全身用就別妄想了

我這個大肚腩都勇於試一試,但我應在生魚子醬前不會再用第二次,原因不是水楊酸,而是我覺得好難捽,頂住個腩在個清手盤攪,條腰好攞命!

用前用後效果都幾好,幾明顯清到角質,毛穴都有變得乾淨,會即時白了少少,用後不會乾,但也不會有保濕感。

STEP TWOCellular Repair Pack細胞活化彈性面膜,單望完個名我已經喜歡。做完STEP ONE,就可做STEP TWO,只要取適量面膜塗於臉部,避開眼部脆弱範圍,肌膚即時感到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此為啟動細胞生命力的正常現象。10-15分鐘後,以紙巾拭抺或以清水洗淨。

而它主要成分有蕃茄幹細胞防禦因子(Lycoskin Defence)椎茸精華(FERMISKIN®)石榴精華(Rice Granatum 27 Extract)小麥蛋白(Gluadin®)異構寡糖(Pentavitin®)。功能主要都是修護肌膚,可以令塊面抗衰老和靚啦!

這個STEP TWO MASK個質地好好,好柔滑,我好喜歡,又易推開,仲好易清洗。

講真我超鍾意這個STEP TWO,因為敷薄薄一層已經好有效果,見到自己毛孔細緻了,滑嘟嘟了,乾紋走了,又夠水潤,膚色比用完STEP ONE更白淨了,所以如果SWISS BALANCE創新研發全新肌源導入透亮療程可以分開出售會更好,因為我會好有心機地用STEP TWOSTEP TWO一定會比STEP ONE更快用清囉!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