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用清文102》

個個星期都出用清文,希望可以快點追回我近期用清的產品為止。

SK-II CELLUMINATION DEEP SURGE EX,連用三個SAMPLES仔,都見到自己有均勻白淨到,面脥的小斑都有斑了少少色。我主要晚上用,都夠保濕,只是當用它取代STEMPOWER時,見到自己塊面好似鬆了少少
回購力:80%
來源:購物贈品

NUXE WHITE花妍百合煥白柔膚水,具保濕度,好鍾意用完COTTON PAD抺完面,再用它來按下面,感覺白得更快,而且個香味真的好討好。
回購力:85%
詳文回顧:《花之魅力@NUXE  
來源:PR

SKINADO RE-BORN BY AHA SUPREME CONTOURING EYE CREAM,覺得是抵用之選,因為有成30ML。它有一定的滋潤到,用完乾紋淡退到,化妝亦貼。
回購力:70%
來源:PR

JANECLARE紅海藻抗氧排毒面膜RHODOPHUTA DETOX MASK,我好飛快地使用它,沒有好大的感覺,又沒有不好的感覺,有敷的日子,會見到毛孔細緻少少。
回購力:60%
詳文回顧:《新品@ JaneClare  
來源:PR

LIERAC PHYTOLASTIL Correction serum去紋緊膚精華液,它是可以在青春期,懷孕期和體重忽上忽落期時使用,所以當我一見到它時,雙眼已經BLING BLING了。

它是主要針對STRETCH MARKS,即是彈和膠原纖維的損傷造成的紋理,當見會有橙皮紋和妊娠紋。

望完都不太知產地,只知不是PARIS,就是US。而且她們有做臨床測試,效果都好理想。

一盒有20支,保証新鮮,建議用法是早晚使用,連續8週,之後就每日用用一次,仲有就是在妊娠紋未出現前使用個效果會更好。

講真要開這種玻璃樽,總是有點害怕,它有個附助器就叫做好少少,但用到後期,都開到有少少問題不知是我太粗暴,還是配件老化個噴霧樽噴得幾好,只是用到後期給我用壞了而且個精華液好似水的質地般,好清爽,用好少份量都可以搽勻個肚。

這盒LIERAC PHYTOLASTIL Correction serum去紋緊膚精華液主要搽在肚和大脾,晚晚用,大約用了一個月,我在孕期第4-5個月期間使用,所以會見到相中個肚臍仲有個洞的。

暫時已去到孕期第7個月,暫時都未見到有紋。
回購力:90%
來源:莎莎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