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龍泉私房菜》

約朋友出去食來食去都會日西餐、日本菜和韓國菜,甚少會食中菜。中菜多數是去飲宴和家人食的,今次想介紹下龍泉私房菜,因為好食得來,又有份量,價錢又實惠,仲話百分百無味精。我們今次食是鮑參翅肚海鮮餐,HKD268位,要6位起先有得叫。

生拆蟹肉扒金山勾翅,好足料,人人都有一大梳,好食過去飲宴。不過,如果他們會推出其它會更好,因為現在好多人都不咬翅了。

花雕蛋白蒸海蟹,蟹好清甜,配以陣陣的花雕香氣。不過,識食的人一定是食個蛋白,鮮甜得來,又夠滑!
原隻鮑魚扣山珍海味,我自己覺得個冬菇比個鮑魚更吸引,個菇好香,又爽口。

清蒸游水海斑,最LIKE食魚,大大條,有魚味,又蒸得剛好,所以魚肉好嫩。

天下第一雞,沒有很特別,個芝麻又不特別香,像在食脆皮雞吧!唯一好處是脆得來,不油膩。

招牌三式蝦,我最期待這味的,它分別由黃金蝦,芝士蝦丸和豉油王大蝦組成。豉油王大蝦最有鮮味,芝士蝦丸都夠彈牙,如果個流心芝士可以再濃多少少CHEESE味,我會更LIKE!最失落是個黃金蝦,覺得個黃金不夠,若能再多點黃金,我定必會有心心眼。

金銀蒜粉絲蒸元貝,個人食開淋身粉絲,所以會覺得它這個有點硬。蒜蓉又切得夠幼細,好入口,蒸的時間又剛剛好,不會過老。

瑤柱扒西蘭花,瑤柱味不濃,感覺是用來做裝飾,但砌得個菜都幾靚。若果它可以有其它菜選擇會更好,因為食西蘭花食到有點怕。

飄香炒飯,沒有什麼特別,只知大家都太飽,食不下,打包去了

精美甜品是芒果大菜糕,不喜布甸的我,對我來說超正,但愛布甸的NAN佬來說,超怪!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