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大肚腩簡記(8)》


2014114
約了戰友去開倉SHOPPING,先去鞋倉,大部份都是超高跟,買了也穿不了,平底的又過份普通,所以空手而回。還好旁邊仲有個TOPPY開倉,可以買下衫。雖然仲有幾日就足5個月的我,個肚不明顯,但個人都開始圓圓地,我也沒有買很多,只是2件衛衣,1件外套和1條連身裙,因為我只能買我能力拎到的範圍,超級節制。一共SHOPPING2.5小時,頭2小時魚子醬完全沒有動靜,但過了2小時後,她在我體內不斷郁,超級活躍,NAN佬話好明顯她在抗議…ANYWAY,下面這條裙是我其中一件戰利品,著住這條裙讓座率100%




2014115
去了打羽毛球,今日不小心騰空跳起扣殺,跟住我一落地,我FEEL到魚子醬狠狠地伸了我一下,好明顯是警告我不要亂來,頓時覺得生命好奇妙。

2014116
之前一直在爭扎請不講陪月好,原因是已打算請工人姐姐,契媽和伯娘都拍心口話幫手。她們已是有孫了,所以都相信她們揍BB的記憶已回來,但我又擔心,始終她們未必可能全天候TAKE CARE自己。正打算開口和NAN媽說我想請陪月,NAN媽就搶先一步話幫我搵了陪月,仲叫我這天和陪月見個面,OK便簽約。


NAN媽確實太了解我,心靈也夠相通,見完個陪月,我自己對她的FIRST IMAGE感覺幾好,乾淨企理,有修養。她除了有陪月証書外,仲有中廚,護理,急救等。感覺放心好多,而且又是熟人,更是同鄉。認真感恩,剛好有期給我。
陪月選有叫我準備藥材,到時可以煲或燉滋補湯水給我,也分享給大家參考一下。

還有,不能忘記幫陪月買勞保呀!陪月就給我一張勞保總表,比較價錢,她仲叫我買最平的藍十字便可。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