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大肚腩簡記(9)》

2014118
這天的行程好緊密,先去美素佳兒的講座,再去婦健四維超聲波產前診斷中心,找王紹宏醫生照結構。我起期待這天的來臨,因為可以100%MAKE SURE魚子醬是女的。

這是我第二次上去,地方依舊寬敞,這天也約了阿明和阿LING一起。LING陪我和NAN佬入去,我們都沒有太多的問題,因為醫生說一切正常。也說魚子醬活躍,似在打BOXING。數手指時,醫生話4隻,嚇死我,後來他加多句仲有手指公見到她條脾,感覺好粗,似乎像我一樣下盤穩重

我最喜歡這張4D張,因為見到她在笑,可愛極了。

現在她只有一隻手掌的SIZE320G重,我聽朋友話她的是0.9KG,以為自己魚子醬過輕,然後查書後,實屬正常範圍,我就安心了。這次結構,除了有報告外,仲超聲波相,4D相和DVD記載住成個照的過程。

這個過程超快完成,主要是魚子醬配合,超讚!收費為HKD2000,但拎報告去政府醫院給醫生護士看時,他們一致覺得我提供的相和資料都好清楚,亦有好多,覺得這個收費好筍,仲即時問我在哪做的。其實他們診所環境都好好,朋友個仔CC都玩得不知幾開心。

然後我們齊齊去世華餐廳咬個下午茶,咬下午茶時,食物質素都幾好,只是我沒有影相罷了。

當時阿明問我和NAN佬當聽魚子醬的心跳聲時,內心有沒有好感動,好震撼?我和NAN佬齊聲答沒有,而且只覺得是肚餓,或者是在水底不停放屈中。他頓時汗顏,我們兩公婆又夠爆趣。
咬完,大家一齊陪我訂購蒸煮煲,方便在公司或屋企去蒸食物,又不用睇火,總之就是LAZY人用之選。而且做特價「第六代 蒸煮電飯盒」特價$368,仲送多一個第三代,亦是香港代理直銷,原裝行貨,一年原廠保養,220V,符合香港電源規格及品質,所以就買了。一個放公司,一個放屋企,最常蒸燒賣和蒸粟米食。

接著就去K11CC換片,換好就在K11閒逛,原來K11的頂層是有位坐,仲有得手機充電都幾鬼貼心。最後,就去太平館咬晚飯,雖然我不是第一次來,但覺得這裡可以坐舒服一點,又能談心,重點不會趕客走。

一坐下先要餵飽CC大人,當晚侍應不停走過來和CC玩,又不時幫我們加水。雖然價錢不是很實惠,但是可以有服務,有人情味,又坐得久的飯店已買少見少了

我已不太記得自己點了什麼食,總之一定會有瑞士雞翼和瑞士汁牛河。

當然不能缺少的特大梳乎里,感覺它就是成餐飯的主角一樣!

少不了大合照,但會覺得好似慶祝生日似的。

雖然好多人都話佗住BB的媽媽是最美的,這個時候我的孕味都開始流露出來,當然也是因為給阿明易點望到魚子醬的存在啦!阿LING就直接脫給她看都可以,平當我還是闊袍大袖,把肚子收起來啦!真心覺得大肚腩不好看嘛

最後,個結構要成HKD2000,我們間中都會PLAY下隻碟,欣賞我寶貝女兒的。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