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第一次令我失望既GoodSkin Labs之8小時修護調色ABC霜》

我一向對GoodSkin Labs 8的產品都抱有正面的觀感,因為用過它們好多的PRODUCTS,件件都有好評的,所以我都滿心歡喜試這個GoodSkin Labs推出全新革命性概念底妝產品A-B-C Cream 8H Skin Perfector 8小時修護調色ABC霜,只是用後有點失落...

什麼是ABC
A: Anti-aging, Anti-pollution  防止肌膚老化,對抗環境污染
B: Brightening透潤亮白
C: Color Correction  調控膚色

8小時修護調色ABC蘊含調色光學因子,可調節面部不同部位的色素,趕走暗啞、完美修飾肌膚色調。玻尿酸就可為肌膚補濕,減少肌膚出現幼紋、皺紋及膚色不均等現象。礦物顯色因子,能夠將光線折射和分散,讓肌膚時刻綻放耀眼光芒。配方中的維他命E、海藻醣和山梨醣醇更能為肌膚補濕抗氧。

它亦有SPF 30,都名日常坐OFFICE人士使用。

一支有30ML,售價為HKD260,開封後24個月要用完。

我收到的色是做EXTRA LIGHT,講真真的好淺色下,單單在手上推已經覺得有點乾和厚。

搽上面,我拍了好久,都拍不到最新實的效果,因為真的好難推,要花好長的時間去印去推都見到自己搽得不均勻。講真我毛孔不算大,但是搽完明然個ABC CREAM卡了在個毛孔內...不過,它的確做到高度遮瑕的效果

後來為了可以用到它,我試過用ABC CREAMENITA草本精華油專方BOTANICAL OIL COMPLEX 20 PLUS,但好似溝來溝去都不太均,上面都還可,會薄少少,但是不持久後來用Bicelle B5 Gel來溝,效果就理想好多,但是朝朝溝好煩所以它已經入了冷宮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