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要面對自己@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UV攝影廊》

好多時大家到自己塊面白白滑滑,就覺得無需特別加倍保養,但是在誠實的照妖鏡下,好多時都會遁形。今次SHISEIDO在尖沙咀海運大廈入口大堂SHISEIDO推廣會場舉行了個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UV攝影廊,為期是201515111,時間13:00 – 20:00

我去到當然來個徹底,全個樣卸妝啦!反正都想知個結果,所以來場真實VS殘酷的現實。這支SHISEIDO GENTLE CLEANSING CREAM幾好用,可卸妝,不用過水都OK,用後不繃緊。

SHISEIDO引入了全港首部UV相機,利用一部能攝取到紫外光的相機,於鏡頭之下,會展示出人類肉眼看不見的皮膚色素。還好我的效果都OK理想,BA仲話我是她當日見到的最好效果的一個,不過不知她之前見了多少個而我的問題,還是我的黑眼圈和下巴生生不息的痘痘

影完相,我們更做多個肌膚測試儀來測皮膚底層。雖然未去到WELL DONE,因為我沒有大家想像中的白,我只是黑色素沒有團結到變成一粒,我是平均擴散罷了所以BA也提我在她們未合體前,最好要再預防+治療。

面對現實過後,BA會幫我搽返SKIN CARE啦!今次主要推廣支VITAL PRE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質地幾好,清爽得來,又帶點滋潤度。BA的仲有教我幾下簡單的手勢去按下面,給她按完覺得塊面的輪廓都有所提升,所以我連妝都不化就閃了。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