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平時用開ENITA的BODY CARE,今次試下搽面先》

有瀏覽開我個BLOG的人都會知,我一直有自費買ENITABODY CARE來用。在年尾時,收到ENITA送來的禮盒,我當然會超開心啦!裡面有生薑檸檬磨沙奶油,深層修護低敏身體潤膚露和深層修護低敏21滋潤沐浴乳霜,這3款我FOR SURE會好用,我不太詳細介紹了,因為我想FOCUS在另外的PRODUCT上面。

先來講下支蘆薈舒潤凝凍ALOE HEALING GEL,見到ALOE我都會發光,因為我長期會買ALOE GEL來用的人,鬼叫它是功能夠「萬用」。

這支ALOE HEALING GEL主要功能可曬後修復、撫平痘痘和鎖水保濕,連敏感膚質都適用。

主要成份有庫拉索蘆薈、透明質酸鈉、厚朴樹皮提取物、維他命E等。

一支有50ML,售價為HKD80,原材料來自是EUROPE

質地是啫喱狀,清爽易推,快吸收。搽完會有層粘膜包住SKIN的,所以我不會朝早用,但大家可以當它是面霜或MASK使用。

我自己就主要做重點修護,會在搽好面霜後,搽多少少在下巴位,因為我下巴位出好多粒粒,持續用了3天,效果幾好,紅印和粒粒都有消減。

另外,仲有支草本精華油專方BOTANICAL OIL COMPLEX 20 PLUS和甜睡活性精油PEACE OF MIND ACTIVATOR,可是甜睡活性精油PEACE OF MIND ACTIVATOR不適合孕婦使用,所以暫時會先珍藏它。

一支有30ML,售價為HKD180IRELAND品牌,而原材料來自是EUROPE

記得它是外塗用品,不要內服,我望張LEAFLET,話它的主要成份有堅果油、葵花籽油、米糠油和荷荷芭油。

不過,在它有22種功效中,我只對第10的最為BLING BLING眼,因為話可以緊緻肌膚,有效預防妊娠紋呀!現在對我來說,魚子醬的健康是排第1位,第2位就是對付我最怕出的肚紋!

如果是搽面的話,用3-4滴在掌心,再搓暖它,印或按壓於面上便可,或者你可以加入ENITA的活膚油及活性精油一齊使用。我搽肚的話,就用一泵,溝入去BODY LOTION中使用。

油的質地當然是油啦!但都算薄身,愛滋潤的我,我極愛用油的,使用期間肌膚觸感變得柔軟,亦更見光澤感,最緊要是孕婦能安心使用。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