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用清文104》

BLUE MONDAY又是清文日,同事SICK LEAVE,一個人呆呆的,雖有工作,但沒心情做。

Rejoice水潤柔亮植物洗髮露,開架價計,都幾好用,叫做不塌頭,又沒有加速出頭油。記得以前用過同牌,但綠色樽身的,用完第二日未到中午12點個頭就油淋淋了。所以它這個系列都OK適合我,到用完存貨可以回購下。
回購力:70%
詳文回顧:《我不會作故事… 
來源:PR

DETTOL持久舒爽沐浴露,又是NAN佬最愛的BRANDSUMMER用,我覺得還可,一到秋冬用,我就覺得乾了一點點,但是其清新的青瓜味,我覺得幾好,沖完會有少少覺得自己變了青瓜沙律。
回購力:90%
來源:PR

ENARY BRIGHTENING CLEANSING GEL,一個不起泡的洗面GEL,我自己用得不太習慣。而且它不能卸妝,只能有效去除殘留化妝品,晚上用完未有覺得好乾淨,仲好似多了粉刺仔。後來改在早上起身用,效果反而好一點,一來它不乾,二來用後肌膚亦見得更明亮,化起妝更有光澤。
回購力:60%
來源:PR

PANTENE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粗用當護髮素用會幾好,大件又抵用。,雖然是假滑感重,但至少用後可以欺騙到旁人的目光就夠了。
回購力:80%
來源:PR

KILO OFF 3D收緊塑形啫喱,用完成年有多,居然仲給我見到它的屍骸。用完一支都沒有太大感覺,唯一好處是清爽不黏膩。
回購力:50%
來源:PR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