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TEA一TEA@糖太子甜品》

有時真的要約齊人真的有點難,今次終於齊人了,雖然是有點前後腳,感激友人耐心等候我。今次去了在油麻地的糖太子甜品,愛其靜中帶旺,又方便我們來自不同方位的朋友們。

朋友們來了個馬拉松式的LUNCH+TEA,我就來了個咸+甜的TEA。我先點了個下午茶餐──扒芝士吞拿魚三文治,HKD32

朋友們原來打賭我會食牛肉麵之類,結果好出人意表,哈哈!麵包烤得脆口,芝士在中間,但兩旁都有搽得好均勻的吞拿魚醬,味道出來一定不會差,但會想它再大份少少。畢竟我現在是兩個人在吃呀!

所以後來再點了個榴槤忘返,HKD48,它的內餡是有乳酪+榴槤+椰纖果+粗百力支+錬奶+3Q。雖然它的賣相不及友人點的白色戀人(士多啤梨),藍鳥(藍莓)和招月(香蕉)的吸人,但它都比我想像中美呀!

來個CLOSE UP會更好,榴槤味都濃,但對愛榴槤的人只會想它有更多的榴槤。我自己覺得這個乳酪會比食TEA SET更抵!因為份量都頗大,好飽的,但就算飽都會努力把它食完的,就証明了它有個人之處,女朋友們都話會為了這些乳酪再回來的。

如果不愛食杯裝,也可以來個榴鏈PANCAKE,它也有附上小小的乳酪。對一個愛榴槤的人來說會食這個會更好,因為榴槤的份量比榴槤忘返更多,所以個味更濃厚,配上CREAM,口感更幼滑。

最後,飲了杯茉莉花茶,但是超甜,我實在不能把它喝完

店內都坐得舒服,就是侍應的招待有點奇怪,不是不好,但好似沒有跟得仔細,因為點餐食時,她不會一併把餐飲一起ORDER。我問她跟餐的花茶是什麼,她回我玫瑰,但送到我面前的卻是茉莉花茶,令我有點WONDERING…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