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大肚腩簡記(12)》

20141125
狂歡三寶的MAY分享她在GMARKET的收獲,又講下是否容易操作等,魚子醬即在我個肚翻滾,果真女孩子都愛SHOPPING
之後我又分享下在一田和AEON的收獲,我只是話好靚的手套仔要成HKD80好貴不買,魚子醬翻滾AGAIN,然後我摸下個月跟她說我會叫朋友買給你的,她又安靜下來,不知她是否真的聽得明,還是碰巧或者是女孩子都愛SHOPPING

20141129
雖然我沒有腰痛之類,但腰是比以前更易累,所以經過RESEARCH後,決定買了這個六甲村的蕉枕。

說明書講有9個不同用法,我暫時用得最多是3號的用法,令成個睡眠質素有所提升。我自己都有出去8過下其它BRANDS的蕉枕,但這個感覺最舒服,而且不易變形,又有承托力。(我現在用到2015216了,8個月身孕)

在買蕉枕的同時,我買多了個溫度計,FOR魚子醬出世後白白時用。個人SUGGEST買字大,和用顏色去區分溫度的溫度計會最好,因為有時長老們幫手白白或教我如何白白,所以買個她們容易用的都好緊要。

同日去了E-MO食韓國菜,是朋友推介的,話好食和抵食。

在門外排隊,但個衰NAN佬望住人家個肚我隻貓好有立體感我雖覺得好好笑,但亦好有衝動想打他,他一定是欠揍!

泡菜,HKD10,這裡要食泡菜要付費的,由於NAN佬愛食,所以會點呀!講真我不懂得分好和不好,只是都是泡菜味囉!

豬肉石頭鍋飯,HKD60,沒有很特別,都是正正常常,但都好夠熱,可做到飯焦效果。

紫菜卷HKD40,不過不失,但我自己還是比較掛住在KOREA食到的VERSION,在HK食的始終飯多了點。

海鮮煎餅,HKD58,這個我幾欣賞,都幾大塊,煎得幾香脆,但中間又會有QQ的口感。個餅有蔥段,會令成個餅FRESH了,可惜所謂海鮮偏少,所以沒有什麼海鮮味,但口感勝於味蕾,所以我還是很喜歡,再去的話也會再點這個食。

兩個人食了HKD168,不用加一,的確是幾抵食。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