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要等到生完先用得@COLLISTAR》

在清理手機舊相時,發現自己有個COLLISTARPRODUCT未做分享,它就是高效排水抗脂膠囊。我一般情況下都會用相機影的,一用手機,就較易遺忘,我好記得當日是相機壞了的正日

當日有個好殘酷的事實要面對,就是接受自己有36.2%的體脂,以及24.2BMI,從數字看來,我是不折不扣的肥伴人大家不要被我的掩眼法所瞞騙

我自己都用過好多COLLISTAR產品,支支都好滿意,不去EVENT都不知原來她們的產品好多得過奬的。

EVENT當日我們好輕鬆分享,投入度很高,只是我因當時相機壞了,有點悶悶不樂

講解完,我們入房去看DEMO,導師教我們如何提升用COLLISTAR高效排水抗脂膠囊的效果,手勢都好重要的。除了用LOOK LOOK去按外,仲要按下膝頭後面,因為這有很多淋巴結,按通它,有助排水排廢物的。

本身個MODEL就是肌肉形,所以前後的對比在相中不算明顯,應該用我對腳會效果顯注好多。

這個COLLISTAR PURE ACTIVES ANTICELLULITE CAPSULES CAFFEINE+ESCIN高效排水抗脂膠囊主要功能是分解脂肪和排水,仲可以令肌膚提升彈性。

它是一粒粒膠囊的,每次用一粒,延展性好強。一樽有14X4ML,售價為HKD398

到我打算開來試用時,我就有了魚子醬,奈何此產品不適合孕婦及哺乳中女性使用,所以暫時存放在家。雖然希望生完,不用使用都可以有好線條,可是機會有點渺茫…結果我還是KEEP好待用...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