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1日見效?@NU SKIN》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NU SKIN,我在N年前已經用過他們的產品,也是他們的會員之一。我不打算SELL大家,但最近用了今年1月先出的ageLOC®系列活顏倍彈源液,實在好正,要推介一下。

它的產地在USA

它一盒有60粒,會員價為HK1450,零售價為HKD2070

可於每天早晚潔面+TONER後使用,若與其他精華液產品搭配使用,請將本產品用於其他精華液之後。每次用1 粒,保確衛生和新鮮。

當然要配合手勢使用,個效果會更為明顯,附圖給大家考巧。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點懶惰,就記住要由下而上,由內到外推開便可。

注意個膠囊是不用搽的,我們只搽撕開膠囊後,取出來的原液。質地有點似油,但吸得好快,加上我最近乾旱到癲,吸到想搽頸都不夠,要開多粒先得。

成分有一大堆,雖然沒有幾多是我看得明白,但見到成分中第二個標籤出來的是SQUALANE角鯊烷,我未用都已經覺得會好用。

好記得叫我用這個ageLOC®系列活顏倍彈源液話我知用一次見效的,我心諗這是仙丹嗎?講真我只是晚上使用,朝早沒有用的。第一次用完,只是覺得是我喜歡的滋潤感類別,而且第二朝起身,會見到自己未搽SKIN CARE都滑嘟嘟有光澤。到我用了3個晚上,我真的FEEL到自己不單止改IMPROVE了膚質,摸到緊緻+彈性提升,連個雙下巴都FIRM了。

我也有給NAN媽用,可能她的SKIN更成熟,真的用一次就見效。雖然ageLOC®系列活顏倍彈源液有點貴,但在不能做機去FIRM個下巴時,它是個幾好的選擇。相是使用了3日的對比圖,但我自己都持續用了1星期有多,覺得將個源液溝入晚霜用,連頸面一齊搽,最慳錢慳時間,亦做到效果。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