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產前飯局@COSSI》

趁魚子醬未出世前,我都密密安排飯局,因為要好好享受自由身,以及怕生完有一段長時間沒空見人,今次就和SHER&PATRICK去了COSSI

香炸美式洋蔥圈,HKD36,沒什麼特別,但一人都分不到2個圈

鮮魷魚筒配香蒜芥辣汁,HKD68,雖然份量不多,但個汁幾惹味,令我想不停食。

如叫MAIN COURSE可加HKD38升級,有是日餐湯,包和沙律。個湯是洋蔥湯,個味和我平時飲的有點出入,不是不好飲,只是不太想飲因為一邊飲,我肚內的BB不停反抗

炭燒美國極黑安格斯牛肉眼扒10OZ,HKD268,也是不過不失,會有牛味,只是我不太LIKE有太多汁在牛排上面。

黑松露野菌意大利飯,HKD108,嗅覺不太FEEL到黑松露,但是食落都有少少,個白汁幾合我胃口,只是份量少得可憐,細到我覺得要食兩碟個肚先不會空虛。

西西里茄醬燴三肉腸意粉,HKD118,個茄汁做得幾好,不會太假,食得出有新鮮茄肉。只是腸切得太薄,影響了本身條腸的口感,而且令個腸味不夠濃郁

其實店來的服務好,環境都好,食物都可以,就是份量偏細了點,覺得比較純女士聚會比較適合。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