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2015年新年妝@BRTC》

對我來說新年就是要精神爽利先可以出街,所以在新年期間,就算落一落街我都會化少少妝。這個新年我就用上BRTC源源保濕修飾粉餅霜 Aqua Rush B&C Balm

它是有SPF50PA+++,所以我都沒有另搽防曬。

開封後12個月內要用完,仲要KEEP10-30度的溫度存放。不過,根據我經驗,這類PRODUCT會超快用完,約1-2個月。

售價為HKD27612GMADE IN KOREA,在SASA有售。

B&C BALM即是什麼?在我的理解是它既有BB Cream的遮瑕力,同時亦有CC Cream的光澤感及保濕精華的滋潤護膚功效。

因包裝以韓文為主,從手上資料所知,主要成分有透明質酸,堅果籽油,深層海洋水和雪絨花。功能都是補充水份和鎖住水份,會適合缺水肌膚使用。

個粉樸幾滑,幾好用,印印下用又得,推推下又得,加上有個膠COVER,可以令個BALM更衛生。

打開個BALM會見到有肉色、藍/綠色和白色。用個粉樸取BALM時,會見到個粉樸都會有這三個色,上面時,也會見到有這位會藍/綠色,要花點時間去推勻。但是它也有個好處,就是對有泛紅的位置,COVERAGE得特別好。

相中只是用了BRTC源源保濕修飾粉餅霜 Aqua Rush B&C Balm,沒有用碎粉的,只是在黑眼圈位置用上了BY TERRYCONCEALER,相中可以清晰可見用後有光澤感,遮瑕度仲幾高,望下個下巴就知道了,而且一點薄薄一層已做到此效果了,實在有點驚喜。

化好個底我就再化個面個面用了下面的PRODUCTS不續一介紹了有興趣就自己留言問下我啦我只是影漏了BY TERRYCONCEALER,望請見諒。

至於個妝都沒有什麼特別技巧,來來去去都是一樣的,最緊要精神不浮誇,始終見長輩們,太濃就OVER的了。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