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對大肚腩既人黎講日日都要搽肚架》

講真對準媽媽來講,腹中塊肉的健康會是最重要的,可是現今有哪位女士不愛美呢?就算個肚皮不外露,但自己都不會想見到因懷孕而變得皺巴巴的肚皮吧!過去這個月我就用了JAYANTI浴後強效養潤油SUPER NOURISHING OIL AFTER SHOWER,是時候REPORT一下了。

這支由是MADE IN ITALY的,而且是很多孕媽喜愛的ORGANIC來的。

它一支有200ML,售價為HKD560,若果是VIP的話,就HKD476

成分:
含有豐富的有機維生素E,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功效,非常適合防止肌膚老化。
含天然活性成分:
有機玫瑰果油 - 收細毛孔、爽膚、緊膚。
有機葡萄籽油 - 抗氧化、舒緩肌膚、緊緻。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 滋潤、抗氧化、改善皮膚彈性、潤膚、爽膚、細胞再生、重新平衡皮膚的酸鹼值、液化皮脂、增強皮膚的免疫力。
有機油橄欖油 - 滋潤、形成保護膜、抗氧化、改善皮膚彈性、爽膚。
有機維生素E - 抗氧化劑、誘導劑、潤膚。
米油 - 抗氧化、抗發炎、潤膚、保濕、保護免受紫外線傷害。

它仲不用動物測試,但緊記開封3個月就要用完它了。

用法好簡單,每天在淋浴或浸浴後使用,按摩直至完全吸收,適合在懷孕和哺乳期間使用。質地不算很薄,但都易吸引,也有足夠時間讓你按摩,氣味甜得來帶點清香,用後個人頗RELAX的。

使用一個月的效果圖,肚臍圍增加了1寸,從相中,可見我個肚臍就快凸出來了。暫時都未見到有紋出現,期間亦沒有肚皮痕,見到自己個腩滑嘟嘟,亦比以前更見白淨。只是AFTER的相是我睡醒後拍的,個腩太大要側睡,所以有點衣服印。

講真好多過來人,都會話搽橄欖油。最近就流行椰子油,不過我個人對椰子味有少少抗拒。醫院的醫生和物理治療師就話用葡萄籽油,我的西班牙同事就話用摩洛哥堅果油。至於哪一個是最好?我一日未生,我都好難給結論,但這是剛好是有橄欖油,葡萄籽油和摩洛哥堅果油,叫做31了,都幾適合有選擇困難症的孕婦。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