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保濕品係每個女人不能缺少既SKIN CARE》

1365日都要保濕,所以所有BRAND都總會有條保濕LINEOLAY都有條叫做OLAY AQUACTION。我今次就試了當中兩隻PRODUCTS,分別是水漾肌底精華露長效保濕凝露

OLAY AQUACTION MIRACLE BOOST水漾肌底精華露,含微分子保濕前導因子,能快速滲透10層直達肌膚底層,主要是做用來提升肌膚水潤度500%的。

一支有40ML,售價為HKD189.90MADE IN CHINA

用法簡單,都是早晚潔面+TONER後使用。望完成份後,我會覺得日用會較好。

質地都幾水下,好快吸收,有即時保濕效果,以及去到乾紋。

另一個就是OLAY AQUACTION LONG LASTING HYDRATION GEL長效保濕凝露,含聚水因子和20倍保濕精華,主力做補水鎖水功效。

一盒有50G,售價為HKD129.90,也是MADE IN CHINA,價位好親民。

在未用前,先拿精華露VS凝露的話,我會LIKE精華露多一點,因為凝露加了我最討厭的色素

質地是GEL狀,是很多SIS喜愛的形態,但是用完會有層膜包住塊面,有種假滑的感覺。

我自己兩款PRODUCTS都有試過早晚用,晚上用完翌日沒有很大感覺,就是清爽不乾旱。若早上用,化妝時會貼面,而且用完這兩個PRODUCTS能即時填補到小紋,令SKIN望上去更SMOOTH,可是洗完面,又好似打回原形似的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