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用清文107》

年後第一清,其實年前已用清,只是拖到今時今日先得閒出。

APIVITA BODY CALM,因為BA話這個會最潤,所買它。之前我用過Body Tonic Bergamot & Green Tea Shower Gel佛手柑及綠茶沐浴露(詳文,可按我),覺得好適合我全身都乾的人用,所以先買,結果是Body TonicBODY CALM更好用。而且個BA好似不太熟自己的PRODUCTS似的,我問它孕婦能否使用,她也不清楚,對這點有點失望
回購力:90%
來源:自費

ISA KNOXSOORYEHAN RED GINSENG JUICE CREAM,成熟肌和勁乾肌可以一用,好滋的質感,參味都幾濃厚。用後皮膚好柔軟下,我用了半瓶,就交給NAN媽執手尾,她用完效果比我更明顯,膚色不再疲累似的。
回購力:80%
來源:自費

LA COLLINE CELLULAR EYE LIFT ESSENCE,一支過千元的眼部精華,沒有好戲劇性的效果。質地OK清爽,爽到油眼都應該用到。它也是典型貴BRAND也有加矽靈的PRODUCT,用完它再去SK-IIMAGIC RING,眼部SKIN的分數倒退10分,反且用SK-IISTEMPOWER EYE CREAM分數仲高,價錢又平一點
回購力:30%
來源:PR

CLARISONIC REFRESHING GEL CLEANSER,沒有特別,不過不失,沒有什麼動力回購,始終購買點對我來說不方便。
回購力:0%
來源:PR

MYTHSCEUTICALS ADVANCE EYE TREATMENT ESSENCE,用了和沒用分別不大,但個樽的設計不好,好難控制份量,下下都好大泵,多到要眼面一齊搽先得質地也是清爽類,年青人士用應該會OK,都保濕的,但對我這種又要抗皺,又要FIRMING的人來說,有點力有不逮
回購力:0%
來源:PR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