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24K金之尚精華素@NHT GLOBAL》

我都第一次接觸NHT GLOBAL的產品,初時以為類似NU SKINHERBLIFE之類的傳銷商,但當我收到這支的NHT GLOBAL SKINDULGENE 24K RENAISSANCE SKIN REJUVENATION SERUM24K金之尚精華素時,感覺又好似不太一樣

它一支有30ML,售價為US$110CNY 685NHT的人話我知她們主要巿場在內地和香港,話超受歡迎,銷量好好。

產地在中國廣東,見到時會覺得這價位應在別的地方生產,感覺定價有點高。

成分都寫得好詳盡,,會見到有人人都喜愛的金,,但也有我討厭的色素。講真都有金啦!為什麼仲要加黃色的色素喎雖然明白好多貴或名牌BRANDS都有加,但可以不加會更好尤其是對一些從未接觸過的品牌來說,成分和質地絕對是會影響我決定買和不買的。

質地呈GEL狀,會見到金在入面會心心眼,但同時個精華是帶有淡黃色的。幾易推開,都易吸收。

用後是感受到有幾好的補濕感和有光澤,但同時會似塊面色即時黃了少少,不知是色素,還是金的影響

最後,就是我發現金不能全部分解的,有部分金粒殘留在面上,可能是金太多了吧…我這女人,有夠麻煩...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