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天然有機FACIAL@G.B. MEDICAL BEAUTY》

以前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貪靚人士,只是身邊的GIRLFRIEND比較HEA,但自從有了魚子醬,我漸漸開始認同自己是貪靚的。我比以前更有動力全身搽LOTION,又會不嫌其煩晚晚浸腳,仲好定期去做FACIAL,今次去了在尖沙咀松鳳商業大廈做。

提供療程的店叫做G.B. MEDICAL BEAUTY,地點好方便,在海港城對面,做完FACIAL再和朋友茶聚+SHOPPING一流。

於店內會見到好幾個BRANDS,但遠看有見到很面熟的包裝嗎?它就是在Harvey NicholsBeyond Beauty中環及尖沙咀店,Miming Mart 袁彌明生活百貨的銅鑼灣、尖沙咀及沙田,斗室的柴灣,赤柱廣場,美孚曼克頓山,荃灣荃新天地及西環西寶城均有代售的ORGANIC NATRALOX

我今次做的FACIAL就是叫做澳洲天然有機玫瑰水嫩舒緩保濕注氧機面部療程,成個FACIAL就是用下面的PRODUCTS,全線用ORGANIC NATRALOX

首先都是洗臉>磨砂>修眉>針清,美容師話我應該好貪靚,條眉好少雜毛。講真做了飄眉後,自己修眉沒難度啦!所以自己也常修理的。

做好清潔,就出動孕婦都可做的注氧機,美容師會加ORGANIC NATRALOX水嫩舒緩玫瑰保濕水入注氧噴壼內,再配合美容師的手勢。出來的效果除了收細毛孔和均勻膚色外,仲見到塊面FIRM了,提升了。果然透過注氧機的高壓、高速(200m/sec) 及設計特殊的噴咀,把氧氣及玫瑰水注入皮膚底層,可即時解決肌膚因缺氧及營養而造成的問題。而個過程可刺激纖維組織重生,加速新陳代謝。

之後仲有肩頸按摩,只是我覺得我要歎要RELAX,所以沒有特別影相,總之按得我好梳乎。最後,來個抗敏鎖水面膜+軟膜+昏迷。

BEFORE的相是面都未洗的,做完FACIAL後,明顯泛紅有改善,面色亦更均勻透白。

加上我都幾LIKE G.B. MEDICAL BEAUTY的配套,有洗手間,BATHROOMLOCKERS,休息坐下的地方,房內又有洗手盤,叫做一應俱全。

G.B. MEDICAL BEAUTY給我5名讀者優惠,每位讀者可免費做 - 澳洲天然有機玫瑰水嫩舒緩保濕注氧機面部療程 或 澳洲天然有機玫瑰果油淋巴引流按摩 乙次 和有水嫩舒緩玫瑰保濕水 60ml 乙支。
參加方法好簡單,只要要做下面幾個步驟:
1.          LIKE G.B. MEDICAL BEAUT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GB-Medical-Beauty/1556699797910281?fref=ts
2.          ORGANIC NATRALOX FACEBOOKFRIENDhttps://www.facebook.com/selinang.on
4.          BLOG內私信留言「姓名和EMAIL ADDRESS」,在218公佈得奬者名單,作為新年禮物。

條款:
l          必須於3個月內完成有關療程 (由抽獎日計起)
l          兩項優惠必須同時試用,不可任擇其一
l          所有優惠不可轉換其他療程、產品及金錢
l          享用優惠前,請先致電G.B. Medical Beauty (tel :2814 8613) 預約時間
l          如有任何爭議, Organic Natralox Ltd & G.B. Medical Beauty 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ORGANIC NATRALOX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elinang.on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