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為SKIN大掃除兼塑形做準備@PHILIPS》

在新年前收到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爽皮都暈啦!因為它主打做煥膚和V臉的,超適合新年前的為SKIN大掃除之餘,仲可以塑形,好讓我這個準媽媽靚住過年,最最最緊要是它是孕婦都適用的家用美容儀器。

一到手,即帶回家,趕住打開它。

它有什麼配件不重要,反正一定整全。我仲心急到相都忘記影,到醒起先放回盒內影...

因為最緊要是要先充電8小時,充完後,可以用30分鐘。充電時,盞燈會閃閃下。

插好電掣後,我先看看有什麼配件,原來它隨機附有2種探頭,左邊是NORMAL FOR一般肌膚使用,右邊是SENSITIVE FOR敏感肌使用。望上去只有顏色的區別,但摸上手,NORMAL的粗糙好多。

用完可以用這個刷去洗潔部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注意部機是不能沖水的,用布抺下就OK,而個探頭就可以用熱水和少許清潔劑去洗,然後自然風乾便可。

全機得一個按鈕,只要一按,它就會啟動,超級易操作。

在充電的同時,我準備定MASK,打算一用完部機,就敷個靚MASK,好讓SKIN更吸收,提升MASK個效果。

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的零售價為HKD2398,而它的技術用了真空提拉按摩系統以自然、安全及專業的方法,利用真空氣壓產生的吸力提拉肌膚,刺激微循環及促進肌膚代謝,令肌膚綻放紅潤而富光澤感的健康氣息,按摩面部同時重塑緊緻面部輪廓。等我用多陣,再分享效果,暫時都滿意的。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