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大肚腩簡記(13)》

2014123
今日超幸運日,首先有PR JOSEE親手送我一堆好新淨,好靚的BB衫,仲帶同一支防紋油給我試,等我可以KEEP住有個靚肚皮。

放工撘車,等到第三架巴士先上到,本來以為沒有坐了,只好扶實扶手站下吧!怎料一個大約40歲的男士讓我座給我,真的很感恩,因為好多大肚朋友都沒有人讓過座,我叫做被讓座的機會超高。可能是我幸運,又可能是我肚腩大吧!
回到家,以前的我會即開下個暖風機,現在有了魚子醬好像沒有以前哪麼怕冷。相反NAN佬就開了暖風機,我問他是否很冷,他說不是,是怕我冷,我話我完全不覺得冷。他超溫馨答道:「一定是你攞了魚子醬的熱力,等於拎住了我給你的溫暖,因為魚子醬是我給你的。」雖然只是一句無聊的說話,但覺得很窩心,很SWEET。女人嘛!就是隻易氹的動物,只要男人用心和女人好好溝通,就算不花錢,也會令女人樂透的。

2014127
這天出去安滿聽講座,第一PART有醫生講解下整個懷孕過程,他提醒我們不要想去拍BB3D4D相,因為個能量輸出都幾大。
第二PART就是教幫BB按摩,講師話一定要父母親手做,因為是親子時間。要滿月後先可以做,講師有SUGGEST爸爸做,因為他雙手會比媽媽暖,但做前要先搽上BB用開的OILLOTION,鬼叫他們的手較粗糙。

話個按摩會令BBRELAX,開心,仲會促進血液循環和便便更暢通,見到NAN佬有好專心去學,令我好HAPPY,因為同枱的爸爸都只望住個老婆做ONLY,好有自豪感。

活動完了,就有禮物送,好豐富下,仲有薑醋卷,我都第一次見,感覺好新奇。

之後去了看戲,用阿明送的COUPON,睇我喜愛的楊千嬅,單身男女2,只可惜劇情有點單身男女1是好看好多還好是免費...

2014129
之後又到朋友幫我在FB抽中了美國MILTON迷你便攜式奶嘴消毒套裝,為魚子醬增添了新東西。

不小心行過服裝店,見到有母女裝,好有衝動去買,覺得好靚,但我都不敢走入店內觀看。因為真的好怕會買了回家,然後要等N年先著得只好拍個照,留個念就算了

這天在家看TV,有不同的人在唱歌,魚子醬郁的頻率和幅度好明顯各有不同。於是乎我找隻贈品迪士尼美語世界甜睡篇出來播下,發現她只對其中一首歌有反應。之後,每逢魚子醬郁到我想死時,我都會聽下這隻碟,真的可以舒緩到她給我的不適,相信她的聽力很正常。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