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大肚腩簡記(11)》

20141122
這天是校友歸家日,我回到中學HEA遊一下。

見到劉SIR,他第一句就叫我食多些,話我個肚細

其實當晚我回家即量度,都有成36寸囉!我問過同我同週數的媽媽,好多都是這個寸數,我叫做在最大的寸數囉

當然有好多老師都恭喜我,也跟他們分享我超聲波相啦!個感覺都幾得意,因為從前是有種不同輩份的感覺,是日就感覺似FRIEND多過師生關係。

同學老師們就開場打排球,我超想打囉!但當然會被所有人阻止,而且行近一點看都不行身心都在技癢中

觀望完,就撘火車去大埔一田匯合NAN佬,在CHECKBB用品的PRICE前先去了食PIZZA HUT。叫了個2人餐,又是永遠食不完的,但又想食,只好把剩下的打包。重點是個PIZZA好難食

食飽先再戰一田,但兜兜轉轉,人又多,沒有心機去買,結果TARGET想買的BB PRODUCT一件都沒有買,只是買了個濾水器回家。

當然也要多謝吳生吳太給我的SUGGESTIONINFORMATION,我先被開了特價陷阱。

20141124
經過去一田漫無目的地SHOPPING,買不到心儀PRODUCT後,我決心為魚子醬做了本筆記薄。

然後放工去荃灣的AEON,然後再去一田。當我一個人時,真的一片空白,想找的找不到,有感大肚婆會變蠢終於等到老公來,我先清醒,開始買孕婦入院用品,也買了BREAST PAD和魚子醬的SHAMPOO+沐浴露。當日憑AEON信用咭可以有8折,我折完HKD300.8,只要滿HKD300又可以用HKD30CASH COUPON,即時8折完再9折,好抵!而且回家做了一大輪RESEARCH,自己都沒有買貴到。

然後再去一田,買一套十二件的BBSET,本身想買阿POON,但後來見到有粉紅色的貓貓,就買了粉紅色給魚子醬,仲送個PILLOWHKD499,認真抵!感覺女孩子,就是要用粉紅色!

回家即向NAN媽報告我買了粉紅色給阿女,她好笑到話,第時我生出來是仔就好笑,我即話我會買多套藍色。估計NAN媽還停留在她的年代,會有照錯的風險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